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七話(5/10更新)
2018/05/10 20:25:47瀏覽636|回應0|推薦20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七話

 

他說的客客氣氣的,卻明顯不把章龍州放在眼中,章龍州心頭惱火,望了吳

宇申一眼,看他饒有興趣地望著自己和趙逸飛,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長吸了口

氣,「既然這樣,請賜教!」

 

話音一落,章龍州錯步上前,左拳一晃,才到趙逸飛的麵門,右淺已經直擊

了出去,他的招式不花俏,卻顯得幹淨利索,絕不拖泥帶水!

 

趙逸飛不理他左拳的虛勢,右手悠然探出,一把已經扣章龍州的手腕,如果

是真正的對敵,這時候的他已經折斷了對方的手腕,神鬼難逃擒拿手他早已經

練地爐火純青,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不要說只是一貫拳頭擊過去,就算三頭六臂,

他也能一一抓住,絕不錯漏。

 

章龍州伸手一掙,並無稍動,臉色微變,他到底不凡,應變能力更是少見,

刹那間合身迎了上去,左拳陡然折回,橫肘撞出,直奔趙逸飛的胸口。

 

趙逸飛淡然一笑,鬆開手掌,反手拍中章龍州的肩頭。

 

章龍州肘尖才撞到趙逸飛的胸口,突然覺得呼吸一滯,肩頭依沉如壓了千斤

分量,雙膝一軟,跪了下去。

 

只是他身形向下,肘部已經夠不到趙逸飛的肩頭,趙逸飛一笑,左手探出,

已經將他扶穩,退後了兩步,淡淡道:「承讓!」

 

二人交手可以稱得上電光火閃,方副局長還沒有反應過來,打鬥已經結束!

 

雖然沒有看出誰輸誰贏,可是一個鎮靜自若,一個臉上忽青忽白的,方副局

長也在章龍州沒有討得好去,笑容滿面的一手拉著一個,「平手,平手,你們兩

個棋逢對手。」

 

趙逸飛只是笑笑,也不反駁,章龍州卻掙脫方良的手掌,大聲道:「我輸了。」

 

方良一怔,心想臉是別人給的,面子可是你自己丟的,我給你面子你不知道

珍惜,那就沒有辦法了。

 

吳宇申笑了起來,「輸就是輸,贏就是贏,我是知道自己打不過逸飛的,不

過很多人都不信這個邪,總要試試。」

 

章龍州臉色微紅,不過聽吳宇申自己也承認不如趙逸飛,心中倒也舒坦了不

少,方良臉上有些詫異,半晌才道:「趙逸飛功夫雖然不錯,不過這件事情畢竟

是我們公家的事情,很多方面不方便向別人透漏的。」

 

 

趙逸飛笑笑,「好了,切磋也到此為止,宇申,我還有事,你們先忙。」

 

吳宇申一愣,看了眼方副局長,沉吟片刻,「既然這樣,我也不留你,不過

你答應我的事情可別忘了。」

 

趙逸飛點點頭,又搖搖頭,「我這個人其實不喜歡羈絆,有機會教他們兩招

還可以,你喜歡和我切磋我也一定奉陪,至於錢什麽的也就算了,再說武功貴在

悟性,師傅領進門,能學多少就看他們的本事了。」

 

吳宇申有些失望,看趙逸飛態度堅決,只好道:

「一言為定!」

 

趙逸飛點頭出門,卻和匆匆趕來的吳醫生撞個正著,趙逸飛未等說話,吳醫

生已經像撿到寶貝一樣,一把抓住了他,「小佾說你來到醫院,怎麽不去找我?

錢早給你準備好了,放在我抽屜裏面幾天,就等你來拿呢。」

 

「本來以為急需錢用。」趙逸飛笑道:「沒需要想到突然有了變故,不那麽

急著用,也就一直沒有過來。」

 

吳醫生滿臉真誠的說道:「你不急著用,可把我急得什麽是的,走,去我辦

公室取。」一把拉過趙逸飛,不由分說的向前走去,沒走幾步,一個人對面走了

過來,中等個頭,五十多歲的樣子,看到吳醫生,熱情的打了個招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