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四話(5/6更新)
2018/05/06 11:31:39瀏覽933|回應0|推薦24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四話

 

「可以。」趙逸飛微笑道。

 

「你怎麽能躲得開子彈?」吳宇申苦笑的望著自己的大腿,「我也覺得自己

跑的不慢,可還是中了一槍,軍師的不過是手槍!」

 

趙逸飛笑笑,「子彈射出的那個時候,我要想躲避也不容易,你移動自己的

方位,避免讓他射中,這是一個方法,但是卻有缺點,因為目前而言,你移動的

距離要遠遠大過他的手臂移動的距離,你移動地速度卻遠遠小於子彈的速度。」

 

吳宇申沉默半晌才道:「難道你就比子彈的速度要快?」

 

「不是我比子彈的速度快。」趙逸飛搖頭道:「是因為子彈速度雖然快,可

是終究還要人來發射的,他尋找目標,瞄準、抬臂,扣動扳機,這些都需要時間!

我只需要在他扣動扳機的一刹那判斷出子彈的方向,我就可以在子彈出膛之前的

一刻躲開,道理是不是很簡單?」

 

吳宇申嗔目結舌道:「是很簡單,可是我做不到!」

 

 

 

趙逸飛又笑笑,卻不再說什麽,當年他和唐竹枝暗器鬥法的時候,變化遠比

今日要多,這些人雖然有著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暗器,可是使用方法就遠遠比及

唐家掌門!

 

「所有的事情你都算計的一清二楚,我也終於想明白你的用意。」吳宇申眼

中突然閃過一絲怪異的光芒,卻是盯著趙逸飛,一霎不霎,「可是我現在就有了

一個最大的疑問,不知道該不該問!」

 

趙逸飛望著他,並不躲避,「你想問什麽?」

 

「其實我本來不用住急護病房。」吳宇申突然話題一轉,「可是龍隊長執意

不肯,我也沒有堅持,卻意外地發現你也曾經在這裏住過。」

 

看到趙逸飛盯著他不語,吳宇申微笑道:「不是我刻意調查你,是因為我無

聊的時候,翻看床牌,才發現裏麵有個人名叫趙逸飛,不知道為什麽沒有被護士

換走,這才好奇的問一下佾護士,她對你知道的道是一清二楚,聽說我是你的朋

友,這才對我說出前幾周發生的事情。」

 

「我住在這裏又如何?」趙逸飛望著床頭的那個記錄病人姓名的牌子,半晌

才問道。

 

 

 

「車子的速度沒有子彈快。」吳宇申神色有些詫異,「我也知道你這個人很

低調,不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會輕易出手,但是這不說明你會漠視自己的生

命!」

 

趙逸飛已經知道他想問什麽,卻實在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佾月蓉告訴了吳宇

申一些事情,卻有意無意的隱瞞了另外一些事情,只是這個吳宇申也決不簡單,

受傷也不閑著,聯系自己的前前後後發現問題所在。

 

「可是你當初住進醫院就是因為車禍的原因!」吳宇申緩緩道:「我實在想

不到什麽車子能把你撞成重傷,而且幾乎送了性命,因為當時你已經被下了病危

通知單,你不像一個輕生的人!」

 

趙逸飛沉默不語,半晌才道:「你覺得解釋是什麽?」

 

吳宇申搖頭道:「我想不明白。」

 

房間裏面沉寂無聲,房門卻突然響了一聲,龍隊長已經和兩個人走了進來,

看到趙逸飛也在,不由一怔。

 

 

 

吳宇申抬頭一看,卻歎口氣,「你們來的好快,逸飛,這個是省公安廳的方

良副局長,旁邊的是國安局的章龍州同誌,當然,市特警大隊的龍隊長,龍毅,

你是認識的。」他好像和他們很熟悉,口氣卻不算恭敬,還遠遠不如對趙逸飛親

熱,好像僅僅限於公幹幹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