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三話(5/4更新)
2018/05/04 19:08:03瀏覽910|回應0|推薦27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三話

 

 

「你故意說那些話讓佾護士出去,就是想說這些?」趙逸飛淡淡道。

 

吳宇申竟然點頭,「不錯,我覺得這種事情越少人知道越好,她雖然認識你,

可是也沒有必要知道這些事情,不過我總覺得……」突然苦笑搖頭道:「算了,

不說也罷。」

 

趙逸飛緩緩點頭,也知道吳宇申的言下之意。

 

「豹頭必須死,他如果不死,恐怕會有更多的人死。」趙逸飛歎息道:「所

以我只能殺了他。」

 

「他是罪有應得,死了不足為惜,只是我下午一直在思考今天上午發生的事

情。」吳宇申沉聲道:「才發現你的每一步都好像經過精細的考慮,除了開始槍

戰誤傷的兩個人外,十六個人質無人受傷,這可以說是個奇跡。

 

趙逸飛淡淡道:「這世界上沒有什麽奇跡,如果你指望奇跡,那你不如指望

自己更實際一些。」

 

 

吳宇申突然發現趙逸飛有種少見的自信,他的自信是來自他的一雙手,如果

不是親眼所見,吳宇申實在不敢相信,趙逸飛只憑自己的力量就擊潰了一群悍

匪!

 

「我一直以為你不敢出手,是害怕他們手中的槍。」吳宇申盯著他道:「可

是我後來發現,完全不是這個原因,以你的身手。他們面對面的開槍,都很難打

中你的,我真不知道你還是不是人,但你遲遲不肯出手,只是因為怕他們傷到別

人!」

 

趙逸飛緩緩點頭,「你說的不錯,雖然我有把握殺了他們五個,不過卻沒有

把握讓他們不開一槍,他們手中的槍威力實在很大,如果向我這方面打過來,我

雖然能躲開,卻擋不回去,那樣的後果恐怕就是銀行內沒有幾個能幸免,不過幸

好那個記者和在你在門口吸引了他們的注意力,這才能讓我一擊得手!」

 

「可是許妍吃了不少苦。」吳宇申苦笑道:「看到那些人在毆打她,我都有

些忍不住,卻不知道你怎麽能忍住不出手!」

 

「小不忍則亂大謀。」趙逸飛淡淡道:「她只是受些皮肉之哭,總比讓人送

命要好多了。」

 

 

「你的暗器功夫很厲害。」吳宇申點點頭,算是同意他的看法,「可是你開

始為什麽沒有用暗器,還是你根本身上沒有暗器。」

 

趙逸飛苦笑道:「我全身只有幾張鈔票,使用不上的,擊倒軍師後,順手在

地上揀了塊碎玻璃,捏成三塊。兩快送給了豹頭,一塊送給了胡子,好在豹頭身

手不算敏捷,只躲過了第一塊,卻沒有留意我發出的第二塊,不然再來一梭子子

彈,我也難免捱上幾槍。」

 

「不是他身手不夠敏捷,而是因為你發出的速度太快。我也只看到你發出一

塊碎玻璃!」吳宇申歎息道:「你躍到空中的時候,是不是也和射出的第一塊玻

璃一樣,算是障眼法,你其實已經算準了他必死無疑?」

 

趙逸飛沉默不語。

 

「還有,聽龍隊長說,胡子一直動彈不得,知道前不久才慢慢的蘇醒過來,

是不是你做的手腳。或者是傳說中的點穴,也就是你最後一塊玻璃的用處?

宇申雙目放光。

 

趙逸飛只是點點頭。

 

 

 

「我可不可以再問你一個問題。」吳宇申見他不語,也不追問,忍不住盯著

趙逸飛的雙手半天,那雙手白白淨淨的,怎麽也看不出來一出手就製服了一個,

一掌又打昏了一個,一下子又能把玻璃捏成想要地塊數。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