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話(5/1二更最新更新)
2018/05/01 17:39:55瀏覽837|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二百二十話

 

 

付主席慌忙答道:「我是付守信,明星新聞系的主席。」不由自主的伸手正

了下光可鑒人的頭發,不著痕跡的擺了個自認為有些酷的造型,心中卻有些奇

怪,難道我就不像英雄,怎麽這個秋記者完全沒有什麽崇拜敬仰的神情。

 

秋曉晨舒了口氣,剛才還有些錯愕,傳說中的英雄如果長的這個模樣,實在

有點讓她失望,「付主席你好,顧校長對你說了嗎,他讓……

 

「說了,說了。」付守信連忙截聲道:「逸飛,這位是我剛才和你說的晨報

的秋記者,秋記者,這位就是那個見義勇為的新聞系的高才生,趙逸飛。」

 

趙逸飛只好站了起來,心中有些詫異,不是說許妍來采訪,怎麽換了個什麽

都市晨報的,「你好,秋記者。」雖然覺得這個稱呼比較別扭,也只好跟著付主

席的叫法。上午好像不是你給我打的電話吧?」

 

秋曉晨覺得眼前一亮,不由自主的打量起眼前的這個可以說得上,心中稱讚

了一句,很帥的小夥子。

 

 

 

付守信其實有些奇怪,他以前覺得趙逸飛雖然個不矮,可是真算不上帥,最

多也比他強那麽一點點,可是今天木然才發現,他渾身上下都有一種吸引人的氣

質,難道這就是金錢的魅力?付主席暗自納悶地想到。

 

「叫我曉晨吧,許姐有點私事。今天不能來,所以電台決定讓我臨時先對你

訪問一下。」秋曉晨笑著說道,大方的伸出手來,「你好,趙逸飛。很高興認識

你,我們太平市的驕傲。

 

趙逸飛笑笑,暗想看你真誠十分,沒有想到說瞎話不用打草稿的,伸出手來

輕輕握了一下,不再說什麽。

 

付守信等了半天,看人家沒有和自己握手的意思,有些尷尬,自己打著圓場

道:「秋記者,是在這裏采訪呢,還是換個安靜點的地方,若說逸飛大學的事情,

沒有誰比我更熟悉了。」不管實習記者還是正式記者,對於付主席的吸引力都是

很大,如果真的有朝一日,報紙電台哪個地方提及他付守信的大名,對於他日後

找工作,簡歷上的多點政治資本大有好處。

 

秋曉晨看了一眼場上的隊員,又望了一眼趙逸飛身上的球衣,若有所思道:

「沒有看出來,我們的英雄還會打籃球?」

 

「那是自然。」不等趙逸飛說話,付守信又接道:「他可是我們新聞係的主

力中鋒,秋記者有沒有時間,要不要逸飛給你露一手?」

 

趙逸飛才待推辭,秋曉晨已經拍手叫好道:「我今天下午的任務就采訪,時

間很充裕。」

 

「夏爽。」付主席又叫了個暫停,把趙逸飛換了上去,夏爽汗津津的走了下

來,心中那是極度的不爽,雖然主力只有王翔和寧誌遠兩個,可是對手也實在是

爛泥扶不上牆,他難得有這種痛打落水狗的機會,正爽的過程中卻讓付主席中途

打斷,難免有些不痛快!

 

趙逸飛無奈上場,王翔和寧誌遠還不明白什麽意思,小張和杜震宇卻琢磨出

點門道,看著付主席向一個美女介紹著什麽,注意的對象又是趙逸飛,揣摩出領

導的意思,接連給他喂球,趙逸飛倒也沒有給付主席丟麵子,出手十多次,命中

率百分之九十,這也是他不想表現的搶眼,特意投失了幾次,饒是如此,秋曉晨

也和那幫小姑娘一樣,雙目放光,連連拍手叫好。

 

這場比賽新聞係又是大比分獲勝,趙逸飛臨近終場幾分鍾就又被付主席換了

下來,「怎麽樣,秋記者,我沒有說錯吧?」

 

秋曉晨點頭笑道:「沒有想到我們的英雄還有這手。」

 

「秋記者,還有別的事情嗎?」趙逸飛只想這場無聊的訪問早點結束。

 

「叫我曉晨就好。」秋曉晨糾正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