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六話(4/26)更新
2018/04/26 17:16:03瀏覽861|回應0|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六話

 

 

「因為人生有挫折,有失敗,有誤解,有太多的不如意。」趙逸飛伸手握住

了少女的雙手,「這需要我們堅強的去面對,伯母希望你堅強,更希望你在沒有

她的時候,堅強的面對以後的日子,開開心心的過一輩子。

 

感受著少年手上傳來的熱力,望著少年真誠的眼神, 范冰冰輕輕依偎在他

懷裏,「謝謝你。」

 

陽光傾瀉了下來,暖暖的,讓人心中的寒冰慢慢的溶解。

 

「其實我想說的是。」少女享受著夢中都回味著的溫馨,有些不捨的抬起頭

來,「我固然忘記不了媽媽,就像因為這點才一直恨著父親一樣,可是你呢,是

不是也覺得忘記一個人,很難很難?」

 

看著少年的笑容有些僵硬,范冰冰凝望著他的眼眸,「其實我們認識不過五

天,可是我感覺卻和一輩子也不過如此,因為我的生活一直很平淡,這幾天發生

的事情也夠我一輩子去回憶!」

 

 

 

少年望著她的眼眸中有了感動,知道他在開解范冰冰的時候,她也試圖了

解,開導著自己,吳宇申說的絲毫沒有錯,你越了解她,就會發現你會慢慢的喜

歡她,甚至愛上她!

 

「我現在還不知道你到底想著什麽。」范冰冰幽幽的說道:「可是我知道,

就算你有一天離開我。」說到這裏,少女突然牢牢的握住趙逸飛的雙手,緊緊的,

仿佛握住心愛的花瓶,生怕鬆手會打碎,半晌才道:「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你!」

 

趙逸飛渾身一震,卻頭一回沒有躲避少女的眼眸,那裏有著憂慮,有絲哀愁,

有理解,有寬容,更多的卻是依戀和深情!

 

「我也一樣。」少年終於輕聲說道。

 

刹那間范冰冰神采飛揚,低聲說道:「我知道,我們只不過認識五天,你可

能覺得我的感情很好笑,兩年的感情讓你一日拋棄不可能,可是我會等。」緩緩

是抬起頭來,望定了少年,「等到你真正說愛我的那一天!」

 

******

 

如果不知道熱鍋上的螞蟻是什麽樣,只要看看籃球場上付主席的模樣就知道

了。

 

雖然知道上前安慰付主席和安慰油鍋裏的活燒鯉魚一樣,弄不到回燙你幾個

油星,搞個一身腥,讓你後悔救不了一個人,不如直接掐死他算了,可是小張還

是忍不住說道:「付主席,你不用擔心,雖然大吳不能來是鐵定的,可是逸飛向

來守時,他不會不來的。」

 

出奇的是付主席沒有發脾氣,卻伸手重重的拍了下小張的肩頭,「你說的對,

其實小張,這裏最讓我放心的就是你和逸飛了。

 

「付主席你放心。」小張慷慨激昂,更有風蕭蕭兮的氣勢,「今天化學系如

果不能拿下,我提頭來見!」

 

他這話不是大話,雖然對付文管,工程院系他不敢誇下海口,可是對付化學

系這幫菜鳥,他和寧誌遠,王翔,再加上個趙逸飛,把握不敢說是十成,也有八

九分。

 

蜀中無大將,廖化當先鋒,現在的付主席已經卻少了一員可用的大將,當然

知道眼前這個廖化的重要性,倒也沒有像以前那樣有他五八,沒他四十的態度對

小張。

 

很高興自己隻用一句話就起了這麽好的化學反應,付主席滿意的點點頭。還

是忍不住向場外望去,脖子伸的幾乎和鴨子一樣的時候,眼前一亮,伸手招呼道:

「逸飛,誌遠,王翔,就等你們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