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五話(4/24)更新
2018/04/24 18:42:35瀏覽829|回應0|推薦28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五話

 

范冰冰一笑,舉起粉拳擂了趙逸飛胸口一下,「現在我最想的就是怎麽讓你

掉進個大坑,然後挖點土埋掉,對了,你餓了吧,請我吃飯!」

 

「我餓了,請你吃飯?」趙逸飛一時間搞不懂這位大小姐的邏輯。

 

伸手舉舉銀行卡,「剛才沒有取到錢,我現在口袋裏面可只有幾個硬幣。

又拍拍胸口,「我真沒有想到取個錢也有這麽大的危險,看來天天要有你在身邊

才放心。」

 

趙逸飛笑了起來,「那我可是要收保護費的。」

 

「你敢!」范冰冰笑彎了腰,「你不要再說了,你再說我就笑的沒有力氣走

近飯店,那個時候可要你抱我的。」

 

趙逸飛作勢要抱,本以為她會跑掉,卻沒有想到范冰冰只是閉上了眼睛!

 

良久,范冰冰才睜開雙眼,眼神中有些失望,趙逸飛伸手抓住她的手腕,笑

了起來,只是目光中想要掩飾什麽,「不要抱的,我只要這麽一掄,保管你想去

哪家飯館,就到哪家!」

 

 

看了看趙逸飛抓住自己的手,范冰冰眼中的失望化作了笑意,舉了舉手,「你

知道嗎?這是你第一回主動抓住我的手。」輕輕的依偎在趙逸飛在身旁,臉上洋

溢幸福的微笑。

 

敏感的少女知道趙逸飛有個心結,可是她有信心慢慢化開,就像她也知道,

趙逸飛也在化解她的心結一樣。

 

「好象這不是第一次。」趙逸飛笑了起來,「你不要忘記,前幾天你醉的一

塌糊塗,還是我把你抱了回去。」

 

「是嗎?」范冰冰搖頭道:「我怎麽不記得,看來下次還要喝一次才行。」

 

趙逸飛一笑,卻不說話,二人默默無語,沿著街頭慢慢的走著,秋日的陽光

有些蕭瑟,不過午後的陽光照在人身上,卻是暖洋洋的。

 

望著身邊的少女,趙逸飛眼中竟然也有了少見的溫柔,他發現自己固然不能

忘記八百年前的那雙永恒的凝眸,但是這個少女在他小心中,竟也不能放下。

 

「逸飛,你知道嗎?」少女歎息了一聲,很輕,很淡,淡的不用心,不細心

很難聽到。

 

「恩?」趙逸飛望著遠方,只感覺縷縷的幽香傳了過來,心中一陣迷惘。

 

「忘記一個人,其實很難!」范冰冰也望著遠方,輕聲道:「就像當初的一

個小胖墩,就能讓我記上十幾年。」

 

「忘記一個人,很難?」趙逸飛心中一顫,伸手握緊了少女的手掌,不再冰

冷,只有著理解和溫暖。

 

「我也忘記不了媽媽。」少女幽幽的說道:「我也忘記不了媽媽臨死前囑咐

我的話,她讓我堅強。」

 

「你很堅強!」趙逸飛輕聲道,生怕驚醒了少女的思緒,「就像剛才一樣,

從頭至尾,你沒有叫過一聲,比起那幫大男人還要堅強。」

 

「那是因為有你在身邊。」范冰冰掩嘴一笑,「不然我叫起來,估計會震倒

幾個。」

 

「堅強是骨子裏面的。」趙逸飛緩緩道:「並不是說說而已,你已經做到了

你媽媽過世時要求的,我想伯母在天之靈也會感到安慰的,其實她希望你堅強並

不是目的。」

 

「那我媽媽的目的是什麽?」少女停下了腳步。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