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四話
2018/04/22 19:24:58瀏覽666|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二百一十四話

 

「我們是不是真的要去買些針線。」趙逸飛笑道。

 

「為什麽?」范冰冰不解道:「你不會真的要買針線給那個人,讓他把你的

嘴縫上吧?那我可不答應!我還想聽你嘮叨呢!」

 

「縫不縫上我的嘴倒是次要的。」趙逸飛也扳起臉道:「關鍵的是,我考慮

是否縫上我的耳朵,讓我能夠短暫的清靜一下。」

 

范冰冰一怔,半晌終於醒悟過來,掄拳就打,雖然不快,卻讓趙逸飛無法閃

避,「好呀,你認為我羅嗦就直說了,偏偏這麽拐彎抹角的,一定是剛才的那個

人把你帶壞了,逸飛,以後我可要好好的管教你一下。」

 

趙逸飛想不到伊人沒有任何道理可言,只能苦笑道:「你說的是,肯定是吳

宇申把我帶壞了,下回我如果有機會給他看病。一定要給他在傷口上撒把鹽,給

我們的大小姐出出氣才行。」

 

「這還差不多!」范冰冰滿意的笑笑,突然想起了什麽。「你剛才說什麽,

他叫什麽?」

 

 

趙逸飛停下了腳步。「我好像記得他叫吳宇申,不過這種狐朋狗友的,我並

不記在心上,也不知道對不對。」

 

如果吳宇申聽到這話,估計就是躺在病床上也得跳起來踹他一腳才解恨。

 

「吳宇申?」范冰冰突然笑了起來。「他倒和我小時候地一個鄰居名字一樣,

不過不可能是他的,我那個玩伴才幾歲地時候,長的就和皮球一樣,都可以滾著

走路了,過了十幾年,估計。」伸手用力一劃,做個誇張的舉動。「那還不得寬

大於高了?這個人很精神,一點都不胖,剛才我雖然嚇壞了,可是還看到他三拳

兩腳的打倒一個人,不過比起你來,還差了那麽一點點。」

 

好在吳宇申不在跟前,不然聽到這話還要再給趙逸飛一腳才開心,范冰冰他

也是捨不得打的,就只能拿趙逸飛出氣。

 

「人都是會變的。」趙逸飛望著遠方,緩緩道:「或許他現在發奮圖強,變

的你都難以想象了也說不定。你和他很好嗎?」

 

范冰冰突然走到趙逸飛的面前,仔細的看著他的臉色。

 

趙逸飛也只能停了下來,「什麽事?」

 

「你在吃醋?」范冰冰一本正經的說道,眼中卻有些期盼。

 

「我吃醋?」趙逸飛一怔,我?

 

「你敢不承認?」范冰冰揮揮拳頭,示威的說道:「你別以為我笨,我可聽

出來有股酸溜溜的味道。」看到趙逸飛的臉色發苦,范冰冰得意地笑道:「我小

時候可聰明的很,當初那個小胖墩,吳宇申,恩,不是這個吳宇申啦,掉到一個

大坑,你猜我怎麽把他救出來的?」

 

「你多半是搞點土給他埋了。」趙逸飛笑了起來,「我真的不希望他爬出來

追求我們的大小姐。」

 

「還算你有點良心。」范冰冰似乎很滿意他地回答,估計吳宇申在擔架上如

果聽到了,會鬱悶的發狂,「不過我還沒有你那麽壞。」范冰冰笑了起來,「最

多我在他爬到大坑的邊緣的時候,補上一腳,讓他從頭來過。」

 

趙逸飛無語。

 

范冰冰突然歎息了一聲,「不知道他現在怎麽樣,是否還處處需要別人的幫

忙,我只希望他能過的好一些,不讓伯母操心。」突然看了一眼趙逸飛,見他滿

是笑意,慌忙解釋道:「不是你想像的那種。」

 

「我想像的那種?」趙逸飛笑了起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