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八話(三月最新)
2018/03/01 19:36:46瀏覽624|回應0|推薦13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八話

 

 

「不是。」范冰冰有些緊張的抬起頭來,望著趙逸飛的雙眼,「你知道,我

不是這個意思,你知道的,抓賊的事情有警察做的,不然我爸爸每年交那麽多稅

幹什麽,這次好在你沒事,不然我真不知道怎麽好了。

 

聲音竟然有些哽咽,秀眸中噙著淚水,看著他有些委屈的說道:「下回你抓

賊的時候要不躲的遠遠的,要不帶我一起去,逸飛,答應我,好嗎?」

 

夜色已深,忙碌的人們很多已經熟睡,但還有很多人為了對家人的牽掛,無

法入眠。

范冰冰無疑就是其中的一人。

 

她以前還不覺得,只知道和趙逸飛待在一起的感覺很好,也很安全,每當看

到那雙眼睛凝望著自己,范冰冰的一顆心就很充實,也知足,她覺得如果能和這

樣的人纖手到老,那麽一生再大的困難也可以堅強的面對。

 

她一直沒有問趙逸飛的感覺,不知道怎麽的,她有點怕,女人敏感的直覺告

訴她,趙逸飛雖然離自己很近,卻一直在躲避什麽,他沒有拒絕自己或許只是出

於禮貌,或許是因為關懷!

 

 

可是她覺得自己已經離不開這個讓她天天想念的趙逸飛,當他打電話告訴出

了事情不能來陪她看電影的時候,范冰冰發現自己很心慌,毫不猶豫的撥打了父

親的電話。

 

范百億那面倒很平靜,鎮靜的告訴她不要著急,說自己會處理好一切,可是

范冰冰執意讓父親親自出馬,范百億沒有辦法,只能親自給市長打個電話,又讓

劉明理陪范冰冰去派出所一趟。

 

趙逸飛雖然知道范百億可以輕易的解決事情,卻沒有想到因為這位大小姐的

執著,太平市今天晚上很多人被搞的雞飛狗跳,無法安睡。李市長的一個指示下

來,幾乎所有的領導層面或多或少的都知道了趙逸飛這個人物,尤其是刑事科和

特警大隊的。

 

對打架的一定要嚴查,獨趙逸飛要保護,這是李市長的批示,王工頭做夢也

沒有想到他小舅子也有搞不定的事情,才回到家裏,屁股還沒有坐熱就被幾個便

衣請到了刑事科去喝茶。申副所長不是沒有出面,而是被上面的領導找去談話,

至於那幾個王工頭請來的打手,早已是重點看管的對象,這一切當然都是在井然

有序,波瀾不驚的情況下進行!

 

范冰冰等到父親拍胸脯,指天發誓後才有些放心,又把匆忙趕來的劉明理一

頓埋怨,這才來到派出所。

 

這一切范冰冰都沒有說,她也認為沒有必要說,為心愛的人做的事情她是心

甘情願的,可是她想讓少年知道自己的擔心和關心!

 

遇到困難,要兩個心愛的人一塊去面對,難道不是嗎?

 

望著少女眼中的淚花,趙逸飛突然覺得自己很殘忍,她從來沒有欺騙自己,

自己卻好象對她或多或少的有些欺騙,盡管欺騙是善意和好心!

 

「帶你去幹什麽,萬一也被請去問話,」趙逸飛扳著臉道:「剛才人家派出

所的同誌說了,一個5000的保釋金,我手頭的錢只夠保釋我自己和皮二的,

可沒有你的份。」

 

范冰冰噗嗤一笑,眼淚卻流了出來,舉起粉拳打了趙逸飛胸膛一下,「小

氣鬼,不行。把皮二留下,一定要把我先贖出來。」

 

任意讓淚水在臉上肆虐,少女這一刻覺得又開心了起來。

 

伸手掏出手帕,為范冰冰拭去臉上的淚水,趙逸飛微笑道:「要堅強一些,

不要哭了,我保證,就算我不贖自己,也要一定把你擔保出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