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二話(新年加長版)
2018/02/23 17:39:02瀏覽753|回應2|推薦19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二話

 

牙關打著冷顫,上下撞擊個不停,周警官頭一回覺得死神就在不遠處望著自

己。

 

趙逸飛冷哼一聲,鬆開了手掌,任由周警官滑落在椅子上!

 

周警官額頭冷汗直冒,大口的喘著粗氣,看著趙逸飛走回了原位,竟然不敢

出聲求救。

 

趙逸飛緩緩的坐了下來,冷冷說道:「現在你怎麽判?」

 

周警官擦擦汗,臉上露出了點笑容,雖然手槍就在腰上別著,可是面對著趙逸飛,卻沒有掏出來的勇氣,「我想他們多半是搞錯了,你們等等,我再出去問

問。」

 

勉強讓自己鎮靜了下來,周警官緩緩站了起來,「我想你們可能渴了,我順

便再給你們倒點水喝。」一步步的向門口挪去,周警官心中不停的念著阿彌陀佛,

只求一切先出去再說。

 

皮二當然知道他不是出去倒水,他只要一走出房門,自己兩個最少也要判個

十年八年的,只是不讓他出去還能殺了他?這一回的功夫,皮二腦袋裏麵轉過了

幾百個念頭,卻沒有一個有用的。

 

等到周警官終於捱到了門口,趙逸飛突然道:「等等。」

 

「什麽事?」周警官全身這一刻變的僵硬無比,扭頭都好像用了千斤的力氣。

 

「我只要的是一個公道。」趙逸飛淡淡道:「希望你不要做讓自己後悔一輩

子的事情。」

 

周警官連連點頭,「你說的對,我知道,我知道。」只是這會心中卻是暗罵,

等老子出去了,叫同事拿槍堵住你小子,我看你往哪裏跑!

 

推開了房門,一步跨了出去,周警官長吸了口氣,感覺像才從閻王殿走了出

來,不過還不敢大喊大叫,急走了兩步,差點撞到了一個人身上,剛要發話,突

然打了個立正,「黃所長,不好了。」

 

四下看了一眼同事,好像沒有哪個注意到自己的狼狽相,有些猶豫是否要說

出剛才的事情,他雖然不是王工頭的小舅子,不過卻是人家的下屬。

 

 

 

 

王工頭的小舅子是這個所裏的副所長,剛才只打了個電話過來,讓他們看著

處理一下,他們當然聽得懂上面的意思,於是公事私辦,二話不說放了王工頭,

又順便敲皮二幾個一筆,反正這種民工他見多了,知道沒有什麽本事,就是打掉

了牙往肚子裏面咽的主,從來沒有想到過會出現什麽紕漏,卻沒有料到趙逸飛竟

然不吃這一套。

 

眼前的那個人濃眉重目,身材魁梧,也是匆匆的往裏面走來,沒有想到和周

警官撞了個正著,有些不悅道:「周捷,什麽事?」

 

周征有些害怕的望了一眼身後,確認趙逸飛沒有跟了出來,覺得如果輕易放

了趙逸飛和皮二,副所長那面不好交待,終於下定了決心,壓低了聲音說道:「裏

面可是個重犯,會兩下子,剛才還要行凶打人。」

 

黃所長皺起了眉頭,「你吃白飯的?他沒有被銬起來嗎?」

 

「不是,開始不知道。」周捷慌忙解釋道:「開始只以為他們是民工打架鬧

事,哪裏想到那小子手頭有兩下子,好像有過案底。」

 

「民工?」黃所長眉頭一皺,「什麽名字?」

 

「有個叫皮二,」周捷慌忙道:「另外一個,對了,叫......趙逸飛!」

 

 

黃所長表情有些吃驚,「你說趙逸飛有案底?你聽誰說的?」

 

周捷有些奇怪,「黃所長,你認識那個趙逸飛?」

 

「他在哪裏?」黃所長目光閃爍,不答反問道。

 

「就在審訊室。」周捷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麽,難道黃所長認識趙逸

飛,那麽自己這麽做不是有些不妥?

 

黃所長微微點頭,「和我一塊去看看。」

 

「可是那小子……」周捷本想再添油加醋的形容一下,突然腦筋一轉,「他

們還沒有喝水,我要給他們倒點水。」他這句話只是試探一下所長的反應,腳下

卻是一步不動。

 

「那好。」黃所長腳步沒有停下來,回話卻讓周捷大吃了一驚,「你快點,

對了,趙逸飛打的那幾個抓起來了沒有?」

 

周捷差點坐倒在地上,「已經放了。」

 

「什麽?」黃所長停下了腳步,「誰讓你們放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A Symphony of Pirates - Yoko Kanno
2018/02/24 13:46

菅野洋子 Yoko Kanno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게임] 대항해시대4엔딩곡
2018/02/24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