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一話(新年加長版)
2018/02/22 18:07:53瀏覽821|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一話

 

 

靜靜的坐在審訊室外邊,趙逸飛眼中有了悲哀之意,他已經知道皮二和自己

的處境不算太妙了,雖然他不怕,可是皮二有母親,趙逸飛也有!

 

自古以來很多事情好像沒有什麽兩樣,有清官,也有貪官,有公正執法的,

也有草菅人命的,本來以為那個警察還有些判斷力,沒有想到一回到派出所裏

麵,接到個電話,臉色就有些不自然,匆匆的把案子交給了另外一個人接手,就

不見了蹤影。

 

王頭很快大搖大擺的走出了審訊室,一副輕鬆的樣子,路過皮二這個可憐蟲

身邊的時候,冷哼了一聲,「皮二,在這住幾天再說吧,你放心,這裏管吃管住

的,不過你媽可就有些慘了」

 

皮二滿臉漲的通紅,站了起來就要衝過去,趙逸飛一把拉住,王頭冷冷一笑,

卻不敢多看趙逸飛一眼,轉眼不見了影子。

 

「趙大哥。」皮二轉過頭來,痛苦的說道:「都是我連累的你,你拉我幹什

麽,你就讓我打那個孫子一頓,不然這口氣實在消不了。」

 

「那我們打了他後殺出去?」趙逸飛淡淡道。

 

皮二打了個冷顫,卻一點沒有懷疑趙逸飛說的,他感覺和這個趙逸飛待的越

久,就越難琢磨他的為人,「打那個龜孫子一頓不過多關幾天,若是硬闖出去。」

皮二壓低了聲音,「那罪可就大了。」

 

「你們兩個鬼鬼祟祟的幹什麽呢?」一個警察從審訊室走了出來,手上拿個

本子,冷冰冰的臉上沒有什麽表情,「你們兩個跟我進來。」等到二人到了審訊

室,那個警察冷冷問道:「誰是皮二?」

 

「我是!」皮二聲音有些打顫,「同志,我們……

 

「是周警官!」那個警察冷冷道。

 

「是,是,是周警官。」皮二迭聲道:「我們可以走了吧?」心中有些打鼓,

王頭輕易的能出去,自己和趙逸飛沒有什麽後台,恐怕不會那麽善了的。

 

「走?」那個警察冷哼了一聲,「你們聚眾鬧事,打架鬥毆,還想輕易的走

出去?輕點的十天半個月的,要是重點的,三年五年的也說不定,不過念你們是

初犯,一個人交5000塊保釋金就可以走了。」

 

趙逸飛冷笑不語,皮二一下傻了眼,「同志……你好像還沒有問我呢?」

 

 

「還問什麽,事實已經很明顯了。」周警官不耐煩的揮揮手,「那有電話,

打電話給家裏,讓他們拿錢過來領人。」看著二人沒有一個動的,周警官催道:

「快點,我要下班了。」

 

皮二囁喏道:「可是我家裏沒錢。」

 

周警官有些惱火,「怎麽的,你不會換個親戚問問,難道你們家裏人都死絕

了?」

 

趙逸飛本來一聲不吭,突然冷哼一聲,「你說話最好幹淨一些。」

 

皮二嚇了一跳,這個趙逸飛秀秀氣氣的,可是好像天不怕,地不怕的,竟然

敢對警察這樣說話?!

 

周警官勃然大怒,他審過不少地皮無賴,哪個就算在外邊飛揚跋扈的,來到

這裏還都是客客氣氣的,一口一個周警官的叫著,這個學生模樣的竟然敢出言不

遜,蔑視他的權威?

 

他不知道,在趙逸飛的眼中,他不過是個八百年前狐假虎威的衙役罷了,就

算縣太爺,官老爺,捕快,捕神的在蕭浪眼中都是不足一提,更何況是他!

 

 

他不發脾氣,不是說他沒有脾氣,他發了脾氣,別人只會後悔怎麽惹的他發

了脾氣!

 

「這裏老子最大,還用你來教訓!你小子想要造反嗎?」周警官一摔本子,

站了起來,就想先給趙逸飛點教訓!

 

眼前突然一花,只覺得脖子一緊,趙逸飛竟然把他抓了起來,一雙眼睛刺骨

般的尖銳,冷冷的盯著一下嚇呆的周警官,「我給你個機會向我道歉!不然你就

只有去和閻王說對不起的機會。」

 

皮二嚇的差點癱倒在地上,從背後望去,只見趙逸飛那一刻如同個奪命閻

王,渾身上下充滿了殺氣,周警官雖然也不矮,可是在他手裏竟然和個小雞差不

多,兩腿亂蹬個不停,喉嚨咯咯作響,卻是一聲也不能發出。

 

「趙大哥,快住手,你要幹什麽。」皮二慌了神,被揍一頓就給扣了個打架

鬥毆,聚眾鬧事的帽子,這真正襲警殺人了,那還不馬上給斃了?

 

只覺得脖子上如同勒了個鐵箍,越收越緊,周警官差點嚇死了過去,突然脖

子上鬆了一鬆,周警官腦海一片空白,顧不得叫救命,只怕叫了第一聲就會斷了

氣去,…………對不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