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話(新年加長版)
2018/02/21 17:54:44瀏覽749|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一百七十話

 

「別聽他的鬼話。」皮二心中有些忐忑,覺得趙逸飛開價也和搶差不多的,

不過現在只能和趙逸飛站在一起,「說不定他出去,就會再找人的,剛才他就是

這樣。」

 

王頭恨的牙癢癢的,他正是這個意思,沒有想到被皮二搶先說了出來,陡然

間臉上浮出一股奇怪的表情,神色已經輕鬆了起來,「你們等等,我一會就把錢

給你。」

 

那幾個民工本來猥猥瑣瑣,不敢吭聲,突然叫了起來,「警察來了。」只是

語氣中既又是欣喜還是失望,高興的是性命最少保住了,失望的是工錢估計是沒

有要回來的指望。

 

外邊刺耳的警笛片刻間已經到了樓下,王頭笑了起來,「要錢是吧,一會跟

我去局子裏面要了。」神色有著說不出的得意,望著趙逸飛奸笑了起來,「你

很有本事,可以現在打我一頓出出氣。」

 

皮二突然想起他說過,局子裏面有人是他小舅子,雖然不知道什麽官,可是

比起他們顯然好說話一些了,「趙大哥,這錢我們不。。。。。。」

 

「為什麽不要。」趙逸飛冷冷的盯著王頭,「我只希望你明白一件事情。」

 

雖然自信趙逸飛絕對不敢對他怎麽樣,不過少年眼中透出來的寒意讓王頭有

些發冷,「明白什麽事?」

 

「我既然開口了,就沒有收手的道理,我要出手,雖然有人能夠攔住,但是

絕對不在這個世上!」趙逸飛冷冷的說完,伸手拿了個凳子,緩緩的坐了下來。

 

王頭打了個冷顫,誤解了趙逸飛的意思,以為他說的是阻止他的都已經被他

幹掉了,心頭打顫,小眼睛眨了眨,笑容已經僵在了臉上。

 

「就是這裏了。」那個叫石頭的民工帶著幾個警察走了進來,後面跟著皮二

的母親,他們還是放心不下報了警,只不過走近屋子不由一愣,看到滿地的狼藉,

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皮母看到兒子鼻青臉腫的,撲了過來,「土豆,他們打你了嗎?」

 

幾個警察四下看看,皺了下眉頭,一個年長的警察,細細的眼睛,睜開都像

沒有睡醒的樣子,走到王頭的身邊問道:「怎麽回事?」

 

王頭眼珠子一轉,「警察大哥們,你們來的真是時候,這幾個民工地痞,還

有這個。」伸手一指趙逸飛,看到他冷冷的表情,只覺得舌頭有些發硬,卻不能

不硬著頭皮說道:「他們要打劫,硬要我說出我的銀行卡的密碼,逼我去取錢。」

 

皮二差點跳了起來,伸手指著王頭喊道:「你說的是人話嗎?明明是你欠債

不還,我們什麽時候逼你說出銀行卡的密碼了」

 

一個年輕的警察瞪了皮二一眼,「你老實一點。」

 

皮二軟了下來,悻悻的望了王頭一眼,看到他嘴角一絲冷笑,不由擔心起來。

 

掃了一眼其餘的幾個,年長的警察又一指那幾個打手,「他們是幹什麽的?」

 

王頭猶豫了一下,「他們是我的朋友,本來今天約定好了吃晚飯,這才上來

找我,沒有想到碰到這檔子事,他們為了救我,都受了點傷。」

 

年長的警察眼中一絲詫異,「被他們幾個打的?」他有些不信的一指皮二幾

個民工,臉上露出明顯不信的表情。

 

無論從哪方面看,挨揍的都應該是那幾個民工,警察也不是傻子,當然看得

出來那幾個斷腕的傷殘人士不是什麽好鳥。

 

王頭一狠心,指著趙逸飛道:「都是這小子下的手,警察大哥,你一定要把

他繩之以法。」

 

 

「是同志,不是大哥。」年長警察扳著臉糾正道:「他一個打你們六個?你

以為我腦袋進水了?」

 

王頭有些傻眼,無論怎麽看,趙逸飛都不像是一個打六個的主,「可是事實

就是這樣。」王頭苦著臉說道,「警察大哥,嗯,是同志,你要相信我。」

 

「相信你?」年長警察冷笑一聲,沒有理他,一揮手,「都和我回去錄口供,

小方,把那幾個受傷的先處理一下,再帶回局裏。」

 

王頭拿出了手機,嚷嚷道:「等等,我先打個電話,喂,小舅子嗎?是我,

我有點麻煩……你得幫我一下。」

 

年長警察露出厭惡的表情,卻沒有說話,趙逸飛的手機也在這個時候響了起

來,看了一下電話號碼,趙逸飛猶豫了一下,走到一邊道:「是我,我有事要去

派出所一趟,你不用等我了……

 

王頭收起了手機,看到趙逸飛還在低聲說著什麽,冷笑一聲,眼中的得意不

言而喻。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