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六十一話
2018/02/09 19:26:57瀏覽355|回應0|推薦9

《校園高手》第一百六十一話

 

付主席搖頭道:「你就是一個字笨,不知道上新生中發掘嗎,你盡管放心,

只要你比賽表現的好,什麽時候我就給你介紹一個了,不過現在大事要緊,」心

中卻有些嘀咕,自己目前還是老哥一個,不知道找誰介紹呢。

 

開空頭支票向來是付主席的一向作風,多開幾個也是無關痛癢,輕而易舉的

事情,小張當然也明白這點,也知道如果指望人面獸心介紹女朋友,那就只能做

出家當和尚的打算了.

 

不過大學也算個微型社會,對待付主席和對待領導的態度基本是一樣的,明

明知道他在大放厥詞,放衛星,造導彈,小張臉上仍如鮮花一樣燦爛,唯唯諾諾

的點頭不已。

 

很滿意小張的態度,付主席點點頭,四下張望了一眼,終於看到王翔幾個正

在文管系附近沾花惹草呢,雖然有些不滿,不過心中稍定,又看了一下錶,還有

十分鍾左右就要開賽了。

 

王翔幾個總算顧全大局,比賽的前幾分鍾終於來到自己這個賽區,隨便套了

個新聞系的比賽背心,大搖大擺的走上了場地。

 

 

付主席一點反感的意思沒有,反倒有些高興,常言道,沒有三分三,怎敢上

梁山,他們要沒有兩下子,又怎麽能這麽囂張,反倒看到小張有些緊張的樣子,

心中有些不滿,大聲叫道:「張揚,拿出點勁頭來。」

 

一直都是小張小張的稱呼著,趙逸飛這個時候才知道小張的真實姓名,心中

卻有些好笑,沒有想到這個小張真可謂名不副實了,叫著張揚的名字,為人還是

蠻謙遜的。

 

揭幕式小組賽的第一場是對陣政法系,場上的對手一看就知道理論知識頗為

深厚,幾乎和戴著的眼鏡片一樣的厚度,害的哥幾個傳球都要小心翼翼,生怕打

爛了對手這幾個哥們的眼鏡,引發人民內部矛盾。

 

只不過人無傷虎意,虎有害人心,政法系的幾個哥們一點沒有手下留情,上

籃三分的亂箭齊飛,幾乎個個赤膊上陣,全場緊逼,小張有些緊張,才沒有帶過

半場就被人家斷了幾次,一會的功夫竟然被政法係打了個8:0

 

付主席差點急的撞牆,在場下連連跳腳,不得已叫了個暫停,「小張,怎麽

回事,我叫你不要過多的帶球,你怎麽就是不聽。」

 

小張急的差點哭了出來,連連點頭,「我一定注意,哥幾個,這回都怪我,

你們多擔待一下。」

 

 

吳宇申笑道:「付主席,不用著急,不拿他們練練手,小張遇到強隊怎麽辦。」

 

王翔也笑道:「不錯,小張,不用怕,盡管帶球,拉下多少分,讓宇申給你

補回來,今天要是能輸,宵夜我請。」

 

小張吃了個定心丸,對王翔吳宇申兩個可真是感激不盡,付主席苦笑道:「你

們要練兵也事先和我說一聲了,搞的我一點底都沒有,王翔也不用你破費,宵夜

是小事,贏了球我請哥幾個吃燒烤了。」

 

付主席也看出來了,這回可真是捨不了孩子套不到惡狼,捨不掉美女抓不到

流氓,慌忙陣前動員,打下了保票。

 

王翔一笑,趙逸飛卻拍了下小張的肩膀,「不要急,慢慢來。」

 

小張感激的笑了一下,再上場的時候總算不太緊張,不過政法系顯然看中了

他這個軟柿子,想要捏爛了為止,才一接球到手,就有一個瞪著眼睛,像和小張

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樣,凶狠的逼搶了過來。

 

信心是一回事,能不能把信心化作動力是另外一回事,本來還是躊躇滿誌的

小張猝不及防,又被人轉瞬斷了過去,差點想要去跳淩波湖,這個政法系誰說是

不經一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