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六十話
2018/02/07 17:43:55瀏覽459|回應0|推薦18

《校園高手》第一百六十話

 

付守信在體育館焦急的東張西望,五個主力只來個小張,其他幾個大爺影子

都不見,手腕上的手錶不知道看了多少遍,頭一回感覺到分分秒秒走的都是扣人

心弦。

 

「周振宇,你都通知到了沒有?」付守信有些不滿的說道,看了一下自己系

的啦啦隊,稀稀拉拉的,比起人家別的院系鑼鼓喧天,彩旗飄飄的,氣勢實在差

的太遠。

 

馬仔苦個臉道:「主席,新聞系的六個班我可是挨個通知個遍了,那幫姑奶

奶都說我們幾輪就會被淘汰,不看也罷,我拉了幾個過來,你看,不都在這了。

 

主席的馬仔就夠窩囊的,馬仔的朋友哥們就更不見得好到哪裏去,要不怎麽

有句話說的好,人以群分,物以類聚!

 

付主席掃了啦啦隊一眼,看他們看自己的眼神仿佛待宰的羔羊,心中有些惱

火,又不能發出脾氣,反倒有風度的一捋前面的頭髮,笑了一下。

 

小張湊了過來,「主席,那幾個哥們還沒有來嗎?」

 

付主席眼珠子一瞪,「廢話,你長了眼睛,不會自己看呀。」

 

小張畢竟年輕,不知道氣頭上的領導那是千萬不能搭訕的,不然馬屁沒有拍

到,反倒被尥了一蹶子,那可就是賠本的買賣了。

 

臉上不敢露出絲毫的不滿,將功補過的小張掏出了手機,「主席,我再叫他

們一下,可能他們今天還有課了。」

 

付主席心中一頓臭罵,都他媽的一個系的,課程表老子都研究八百回了,有

課沒課我還不知道嗎,不過畢竟電話費不是他出,倒也不反對他打電話,隻是陰

沉個臉四下看著,希望能找到幾位大爺的仙蹤。

 

拿了手機按了半天,小張才苦著一張臉道:「主席,好像王翔沒有手機呀。」

 

「那你不會打別人的。」付主席沒好氣的回了一句,該來的沒來,來的囉嗦

的跟個蒼蠅一樣。

 

「我和致遠和宇申都不熟。」小張現在有些後悔主動請纓了,恨不得去大哭

三聲。

 

「那你和誰熟悉?」付主席冷冷的說道。

 

 

「對了,逸飛,我知道他的電話,上回喝酒的時候,我管他要了手機號碼,

小張終於想起了一根救命稻草,連忙撥打了趙逸飛的手機。

 

滴滴滴的清脆聲音在他身後響起,轉身一看,一個人正笑著望著自己,不是趙逸飛還有哪個!

 

「逸飛,你可算來了。」不等小張表示親熱,付主席一把握住了趙逸飛的手

掌,如同當年敵後根據地的老百姓見到了親愛的八路軍。

 

「他們一會就到。」趙逸飛第一句話就讓付主席喜出望外,後面的一句差點

讓付主席鬱悶死,「王翔他們三個正在別的院系看美女呢。」

 

小張帶著同情的眼光望著付主席,「逸飛說的不錯,我們系數得上的真沒有

幾個,你看,其實哥幾個都不錯,正所謂兔子不吃窩邊草,他們是給系裏的其他

哥們留出了有效的資源,逸飛這點就做的不錯。

 

如果沒有後面的這句話,付主席已經一腳踹了過來,不過現在正在用兵之.

計,拉攏人心至關重要,幹笑了幾聲。「小張說的不錯,你不用著急,才大二,

學業為主。」

 

「付主席,我不能不急呀。」小張苦著一張臉,「現在不抓緊,大三的時候

還能剩下什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