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六話
2018/02/02 19:35:47瀏覽500|回應0|推薦24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六話

 

「你來決定,不過有一點,千萬不要太貴!」趙逸飛本來有些不自在,想伸

手摸摸鼻子,無奈手臂被范冰冰牢牢的抓住,不由苦笑。

 

「小氣鬼!怪不得討不到老婆!我一定要大吃一頓的,」范冰冰哼了一聲,

偷眼看了一下趙逸飛的臉色,發現沒有什麽異樣,嘴角露出甜甜的笑意,「我知

道附近有家快餐店不錯的,你如果沒吃飽,可以把我的那份再分給你點。」

 

快餐不是西餐,顧名思義也可以知道不算太貴了,范冰冰點了份套餐,九塊

錢,硬讓小姐再拿個盤子過來,又分給了趙逸飛半份,美名其曰減肥又不浪費。

 

細嚼慢咽的吃著盤子裏面的飯菜,范冰冰突然問道:「聽說晚上有場電影不

錯,忘記了叫什麽名字,你有時間嗎?」

 

趙逸飛差點噴出飯來,「不知道名字你也認為不錯?」

 

「名字這東西不過是個形勢了,」范冰冰撇撇嘴,「看電影有兩點最重要,

不對,其實應該說一點最重要。」

 

「哪點?」趙逸飛停下了筷子。

 

「那就是有沒有人陪你一起哭,或者一起笑,」范冰冰一本正經的說道:「但

是前提也有一個。」

 

「什麽前提?」趙逸飛不得不問。

 

「那個人你得喜歡。」范冰冰抿了一口鮮奶,秋波橫過,定在趙逸飛身上,

一霎不霎。

 

有個你喜歡的人陪你哭,陪你笑,陪你走過人生的風風雨雨,不要說去看電

影,就是任何環境下都會讓你有勇氣去面對,因為你不會覺得孤單!

 

望著少女執著的眼神,趙逸飛歎息口氣,「你說的實在很有道理,我想反駁

都很難,不過不知道電影票貴不貴?對了,你的一萬塊皮二已經還給我了,本來

準備放在手裏吃點利息,你著急用嗎?」

 

「皮二把錢還給你了?」范冰冰有些詫異,「他哪裏來的錢?不是你墊上的

吧?」

 

不得不佩服少女心細如發,不過稍微動下腦筋就知道,像皮二那種類型的,

一萬塊幾乎可是說的天文數字,一年都不見得還上一半了。

 

 

看著趙逸飛不答,少女堅定了自己的猜測,「你的錢不也是從父母那裏要來

的,既然這樣,不如我向我爸要好一些,」嘴角一撇,語氣有些冷,「畢竟他最

不缺的就是錢。」

 

趙逸飛知道她和父親之間的關係急不來,只是點點頭,不再多說,他手頭除

了這一萬塊,也不算寬綽,給皮二的母親買了不少東西,又花了不少,詢問了一

下小乾,手中這點錢夠去天柱山的,都不見得夠回來。

 

他不好意思向趙母要錢,吳醫生那裏又沒有再去,只能算是空頭支票,如此

說來,留點錢做路費,回來再補上也是個好方法,只不過到底能不能找到八百年

的那個地方,他心中也沒有十分的把握。

 

「你還沒有回答我呢?」少女看著趙逸飛沉默,追問道。

 

「回答什麽?」趙逸飛醒過神來,「有空,有空,我發現我現在最多的就是

時間,最少的就是錢。」

 

范冰冰忍不住笑了起來,「就知道你會拿錢做幌子,」手上不知道什麽時候

已經拿了兩張電影票,晃了一下,「票已經有了。」

 

「你買的?」趙逸飛有些詫異。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