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五話
2018/02/01 18:54:00瀏覽467|回應0|推薦21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五話

 

靜等大牛發表完了意見,小乾嘴角一絲詭秘的笑意,「那個記者也是站了起

來,認為自己找到了發財的真諦,不過回去之前也像你一樣,問了一句最後如何,

結果富翁最後一句話差點讓記者買塊豆腐撞死。」

 

大牛臉色有點發綠,伸手摸摸口袋,三百塊錢,買的豆腐都可以砸死人了,

強笑了一聲,「沒有你說的那麽誇張吧,那個富翁後來到底說什麽了?」

 

「他說的很簡單,」小乾突然笑了起來,「他後來繼承了一個遠房親戚的幾

千萬遺產,這才發展到現在的規模!」

 

大牛雖然沒有買塊豆腐撞死的衝動,可卻有恨不得拿出針線來,把小乾那種

可惡的笑容縫合起來的衝動,「這種笑話要不得,這不是教人家不勞而獲嗎?」

 

「倒也沒有你說的那麽誇張,」小乾淡淡道,望著一直笑而不語的趙逸飛,

「只不過像小飛這樣,我倒覺得實在沒有必要為發財苦惱,你要知道一點的是,

現在這個社會,你把一塊錢變成一萬塊實在很難,不過有本事將幾千萬變成幾百

億的同樣需要頭腦,既然需要的堅信差不多,後果卻完全不一樣,為什麽不學會

善於利用身邊的資源呢?」

 

大牛恍然大悟,「小乾,說的好,原來你和我的想法一樣!」

小乾白了他一眼,「我倒沒有看出來有什麽一樣的。」

 

趙逸飛微笑點頭,「我們三個的想法都是一樣,不過我身邊的資源很多,不

用守著一個不放的,相信以我的本事,就是找塊石頭都能賣出錢去,更何況我要

找的不是石頭。」

 

「你要找什麽?」小乾和大牛異口同聲的問道。

 

「寶貝!」

 

「什麽寶貝?」

 

「暫時保密!」趙逸飛笑道。

 

「切。」二人異口同聲的噓了一句,該幹什麽的幹什麽去了,能讓人隨隨便

便去一趟就找的的不會是寶貝,只能是石頭!

 

趙逸飛才收起地圖,手機又叫了起來,拿出來看了一眼,按了接聽按鈕,

是趙逸飛,什麽事?好……一會見。」回頭瞥了一眼室友,見二人若無其事的扭

過頭去,不由搖搖頭,「一會球場見,記得給我加油。」

 

「一定一定。」大牛一臉壞笑,迭聲道。

 

小乾淡淡道:「我可沒有大牛那個做燈泡的精神,再說,我還有事,有個漂

亮妹妹要和我聊天呢,小飛,先預祝你們新聞系馬到成功,取得難忘杯的首勝

了。」

 

沒有理會大牛的垂涎三尺,逼著小乾說出美女電話號碼的樣子,趙逸飛道了

聲謝,出門直奔圖書館,遠遠的看到范冰冰站在那裏,翹首遠眺,見到趙逸飛的

一刹那春風拂麵,光豔四溢,差點迷倒一幫單相思的學子,等到發現伊人輕笑非

為自己,無不咬牙切齒,恨不得將來到的趙逸飛大卸八塊,一解心頭之恨。

 

「這幾天幹什麽去了,怎麽吃飯都沒有見到你?」范冰冰嘟著嘴,轉瞬忍不

噗哧一笑,「我是不是太不講道理呢?」

 

趙逸飛笑道:「如果關心一個人都是不講道理的話,那麽這個世界實在沒有

什麽道理可言了。」

 

范冰冰開心一笑,「吃飯了嗎?」

 

「吃過了,你呢?」趙逸飛問道。

 

「我出來的時候吃了兩塊餅幹,」范冰冰搖搖頭,「如果你沒有吃飯,我就

可以陪你吃點,如果你吃飯了,我也不會太餓,」望著趙逸飛發呆的表情,范冰

冰有些不安道:「我是不是很狡猾?」

 

趙逸飛愣了半晌才道:「兩塊餅幹怎麽夠,走,無論怎麽算,我都要請你吃

上一頓的。」

 

范冰冰嫣然一笑,過來挽住了趙逸飛的手臂,「去哪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