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三話
2018/01/30 18:18:54瀏覽630|回應1|推薦31

 

《校園高手》第一百五十三話

 

大牛有些急了,「小乾,我大牛是那樣的人嗎?我這次是真的關心你……

 

「那好,今天不能提錢,誰提錢我跟誰急。」小乾一把搶過大牛手中的飯盆,

大口的吃了起來。

 

大牛咽了一口唾沫,卻沒有說什麽,轉身走到趙逸飛的身旁,「小飛,看什

麽呢?中國地圖?」

 

趙逸飛緩緩點頭,「大牛,要錢?」

 

大牛差點坐在地上,卻生怕錯過這次機會,用力一拍趙逸飛的肩頭,「小飛,

我知道你也很緊張,才勾搭上范冰冰,可是你看兄弟我,臉乾淨不?」

 

趙逸飛有些疑惑,不太適應他的跳躍思維,「還好,挺幹淨的,怎麽了?」

 

「可是我現在口袋裏面比臉還要乾淨,」大牛哭喪著臉道:「這個月還有一

個多星期,如果沒有人接濟,兄弟我可真的要餓死街頭了。」

 

「多少?」趙逸飛笑道。

 

「三百就行,我省著點應該就夠用了。」大牛小心翼翼的說道:「小飛,還

有吧?」

 

「你省點?」小乾扳著手指頭數落道:「你說說,牛叔一個月最少給你1000

塊的生活費吧?你月中的時候就向我借了500,這回又向小飛借,大牛,不是我

不借給你,我也不會催你還,可是你總要替父母想想了,你爸媽一個月掙多少?」

 

大牛有些臉紅,連連說道:「小乾,我知道你為兄弟我著想,可是……可是

昨天不就是那個什麽該死的蘇晴要在太平市開什麽個人演唱會,一張門票最便宜

的都要150,翠玉一定要去看,我這次可是大出血,沒有想到進入了裏面那家夥,

人山人海的,買了個望眼鏡才能看到蘇晴,回來還落了好大的埋怨,翠玉因為這

事還和我鬥氣呢。」

 

「金雅君不咋的,我看你找的這個也不是省心的主,」小乾歎息道,伸手入

懷,掏出了皮夾子,「這次給你,下不為例,就你泡妞花錢,人家小飛就是吃軟

飯的,下回不許向小飛借,他也正需要錢的時候。」

 

大牛大喜過望,一把抓過,「小乾,你絕對夠哥們,我就知道你絕對不會見

死不救的。」

 

小乾無奈搖頭,看著面前的飯盆苦笑道:「看來我頓飯也不便宜。」

 

大牛錢入口袋,馬上氣定神閑起來,一眼看到趙逸飛眼前的地圖,「小飛,

看地圖幹嘛,十一要出去旅遊?」

 

小乾也好奇的湊了過來,「小飛,怎麽回事,看你上午下課後就一直研究地

圖,不是準備離家出走吧。」

 

趙逸飛笑笑,「我現在才發現,錢的確是好東西,也可以做很多事情。」

 

大牛了一聲,「這還用說?」小乾卻問道:「那和你看的這張地圖有什

麽關係?咦,這還有張宋代地理?」

 

大牛也看到了這點,不由和阿水互相望了一眼,「小飛,范冰冰最近沒有找

你?」

 

趙逸飛不由苦笑道:「拜托兩位了,不要動不動就給我安排個感情失敗的帽

子,我也不是三歲的孩子,你們就不用替我媽操心了,只是這個地理實在和宋

朝差了很多。」

 

「你知道宋朝的地理啥樣?」大牛忍不住問道。

 

趙逸飛一笑,伸手指著那張宋代地理道:「這張雖然有些不一樣,可是也算

差不了太多了,不過這張中國地理卻已經變化了許多。」

 

「你找宋朝的地理幹什麽?」大牛又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涵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大航海時代4 - 乘風
2018/01/30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