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卡薩諾瓦的祕密狂歡
2006/07/04 19:23:14瀏覽1004|回應1|推薦14

上星期五到誠品買了幾本書

其中這本「卡薩諾瓦的祕密狂歡」

讓我深深沉醉在關耀輝先生的鏡頭之下

更在每張圖旁

因為李依潔小姐的文字輔助

這本書成了我愛不釋手的原因

剛開始一直以為是關耀輝先生的圖文

後來才發現不是

更加讓我確定圖文的合作有多麼重要

當然裡頭有小潔未來想寫的題材

先和大家分享依潔在「卡薩諾瓦的祕密狂歡」裡的「單獨一人」

我這一生最大的失敗就是愛上大海,它讓我不能腳踏實地。「雙城故事」

有時候,孤獨是一種享受;有時候孤獨是一種折磨

有時候,單獨是因為離開;有時候單獨也是出發

旅行,讓人明白世界很大,人很渺小

旅行,讓人明白冥冥中命運的安排

世界上那麼多城鎮,城鎮中有那麼多巷道

向道裡有那麼多酒館,咖啡館......

咖啡館那麼多的人

為什麼我卻走進你的......

上文:擷至「卡薩諾瓦的祕密狂歡」李依潔

我在依潔的文字裡看到自己的渺小

(一樣是潔怎麼差那麼多)

我的文字還不夠成熟

書還看得不夠多

無法像依潔一樣

巧妙地運用每一個文字組合

真的很棒

雖然是強烈悸動下買下的書

但推薦給大家

金石堂網路書店─卡薩諾瓦的祕密狂歡 簡介

尋蹤影~~~   關耀輝  耀輝的旅行與攝影筆記

李依潔  依字空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338233

 回應文章

Call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
2006/07/08 09:50

我時常也覺得文拙、筆禿~

覺得無法表達全部的感動 …….


[ 灰綠色明信片。] *玩佈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