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王力宏「為你心跳」台灣校園演唱會─台南成大
2009/04/22 20:32:45瀏覽847|回應6|推薦0

◎圖片來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協助取下,謝謝!

因為吉兒,老人家我做了生平第二次瘋狂的追星族。

地點在台南成功大學,又是星期六,所以硬著頭皮當老追星族。

因為是校園,所以門票不貴,包含心跳專輯再送一張海報,十分優惠。

上網看售票規則明明簡單的很,老人家我硬是不靈光的搞不清楚狀況,最後還是麻煩表妹的同學幫忙買的

搞定門票當天,和吉兒妹快快樂樂提早出門排隊,一到成大,看到體育場前排著兩大排隊伍,老人家我真的挫到,小小一個校園演唱會居然可以來這麼多人,真的忍不住要給力宏拍拍手。

排隊當中,甚至有兩個日本美眉用生澀的國語,跑來問我們排隊的規則,當時老人家我尷尬冷笑了兩聲,直想告訴她們~歹勢,老人家我也是狀況外,啊妳們知不知道現在是怎樣?

抱著十分愧疚的心草草應付了日本美眉後,繼續排隊,這時候,唯一讓我感興趣的是來來回回推銷螢光棒的小販,當我用極度渴望的眼神想買那兩根五十的螢光棒時,吉兒一臉不以為然的問我,啊妳又不會跟著嗨,買螢光棒看漂亮的哦?(真的是看漂亮,試想在現場跟大帥哥的歌聲擺動著螢光棒,是多浪漫的一件事呀~~)

雖然可以坐在校園兩側的人行道旁,但在時間漸晚,天色漸暗的狀況下,老人家我已經快抓狂了,看了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也不過過了一個半小時,我咧,不過是隨著隊伍挪動尊臀往前移動,為啥米老人家我會覺得不耐煩?

吉兒妹雖是冷情追星族,在表妹的戰術指導下,帶了雷美人的「慾海花」去打發時間,不過很顯然是帶錯書,雖然美人兒的書「頂港有出名,下港有名聲」,但小香實在太愛「玩」柳歸舟了,每翻一頁,總能見兩人「玩」得盡興的場面,看得人都臉紅了,最後吉兒很慎重的闔上書說,這本書暫且擱著、回家再看。

沒書可看,我和吉兒妹兩個相看兩無言,在差點失去性子的同時,終於開放進場了。

嘿!以為開放進場就開始嗨了嗎?

並沒有,大約上千人擠進體育場後舞台兩側反覆播著sony ericsson的廣告,廣告反覆重播了十幾二十分,播到老人家我看到廣告開頭就知道廣告尾。

在老人家我也因此感到萬分痛苦的同時,舞台前突然噴出兩道火光,煞時現場尖叫聲起,在眾人以為演唱會即將開始的瞬間,火光散盡,徒留一堆煙硝味後~~~~~~廣告再度重播

當時,老人家我真的想哭,想對著吉兒問,到底我還要等多久~~~那同時只想對在場的年輕朋友說~孩子,你們真的是太有力量了!太有耐心了!

在等了足足有半個小時之久,老人家我站得腳酸背也酸,幾乎有一股想拉著吉兒往外衝的衝動時,力宏終於出現啦!

理所當然尖叫聲四起,螢光棒跟著大帥哥的歌聲漫天亂舞,現場嗨到一整個不行~~

老人家我對大帥哥的新歌不熟,多虧舞台兩側的螢幕,貼心出現了歌詞,讓老人家我跟著哼哼唱唱,當然這情形和身旁熱情跟唱的歌迷相較起來,我和吉兒站的那一角,真的可以說是「悶燒鍋區」,明明很嗨,明明看得眉開眼笑,偏偏就是害羞的沒法跟著燃燒熱情。

在接連幾首歌後,力宏委託愛爾蘭名師設計的百萬元龍形吉他「巴哈姆特」也在台南亮了相

當然不可否認,有才有貌的大帥哥快歌很嗨,情歌很深情,現場彈琴演奏又唱又跳兼講笑話,簡直電死了現場所有粉絲~~~

超值回票價,所以對大帥哥有興趣的粉絲,不要錯過台中生日場及台北場的校園演唱會!

對老人家我而言,這是很有趣的經驗。

回家後在我的MSN ID顯示下才發現,前前前編嬪嬪和好友俞璇也是力宏迷,聽說俞璇還被朋友笑說,都一把年紀了還再當追星族,唉喲,偶爾體驗不同的活動也不錯咩!

感想:上了年紀,追星需要體力,沒有體力,請乖乖坐在家裡看電視!

王力宏「為你心跳」校園巡迴演唱會 4/18 成功大學場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sicw3636&aid=287662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真沒注意到
2009/05/02 18:50

恩,不馴的誘惑里有兩首我還真不知道,

也許是因為我不太喜歡英語名字的歌曲吧。

從小就不是特別喜歡英語, 每次考英語真的很痛苦。

所以一看到英語就忽略哈~

將軍今天不看書,這個我真到哦。我很喜歡的哦。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5-05 21:15 回覆:
噢~原來如此呀
那智珍跟我一樣哦,因為我也很喜歡將軍今天不看書裡那兩首歌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嗯嗯…
2009/04/29 18:33

喔喔~~原來姐姐也有去啊!

上次在學校看到矽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想了很久還是決定不去那裡人擠人的(很怕熱的矽啊…)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5-05 20:59 回覆:
對滴,姊姊我應是殺過去了!猛吧!
排隊時是傍晚,所以不會熱,我也是超怕熱一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找歌配言小
2009/04/26 00:28

呵呵,其實我是不怎麼追星的人,只是偶爾聽到好聽的音樂,就會去下載,如此而已。

我的同學倒是很喜歡王力宏的,應該從很早的時候就開始了吧,寢室的桌子上到處看見王力宏呀,

他的歌我沒怎麼聽過,除了比較出名的幾首,不過前陣子喜歡上了她的kiss goodbye。

是因為在鄭媛大大的博客上看到的,聽kiss goodbye ,看鄭媛的《淚海》,真的很feel

改天季姊也推薦幾首歌,配言小看,這樣的感覺很不錯的說。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4-27 21:39 回覆:

呵~我知道智珍說的那篇,之前連去鄭媛大大的網誌有看到那篇文,我還為了聽那首歌,捨不得把網頁關掉呢!哈哈!

其實我的小說很早以前就有提到配用歌曲的分享,智珍可能沒注意到吧!

我記得最早的一首應該是「不馴的誘惑」有兩首,一首是男女主角在海上看星星,那段是配羅南的The Way You Make Me Feel」,第二首是肯尼吉的薩克斯風-「Sorry To Be The Hardest Word」(那首也是王力宏唱過)

至於古裝就是「將軍今天不看書」,配周杰倫的「菊花台」以及范逸臣「醉青樓」~~呵~~

 


DJIR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咦咦?
2009/04/24 17:19
季潔去參加演唱會啦!?
現場的臨場感覺跟聽CD.看演唱會DVD差很多吧...

參加演唱會是一種很有趣的體驗...
之前第一次聽AYU的演唱會時,因為要購買週邊...從早上12點半(那時排第二排卻還買不到)排到下午6點多入場...足足站了5個多小時...

後來到日本.以及台北第二次學乖了...
時間到再入場就好了!

下次季潔可以選擇體驗台北小巨蛋那種更具爆發力的表演(很多藝人的巡迴表演都會選在小巨蛋)
體驗一下萬人一起擠在同個空間吶吼的感覺!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4-27 21:31 回覆:

對呀對呀~雖然是校園場,但我覺得還挺好玩的,^^

呃~~五個多小時DJ真是太強了啦

不過可以想像,現場一定很有力量,如果有機會,會到小巨蛋再感受一次滴


陳小璇
我也喜歡 力宏~
2009/04/23 13:40

哈~~

我也喜歡力宏啦~

雖然這次沒有機會可以看到力宏的演唱會 但下次可以邀約與吉兒一起去看演唱會啦~

哈哈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4-27 21:29 回覆:
呵~~我栽,吉兒跟我說過,下次一起去嗨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追星不分年龄
2009/04/23 10:53

季姐, 妳又没七老八十, 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高龄嘛, 追星星看偶像是不分年龄的啦...

像小兔我, 看贺军翔,玄彬的DVD, 也是看的两眼发直, 冒"星星" *_*, 看言小也会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 自己都会歹势 0.0

不过只要是能让自己开心一下的事情, 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呢?

季潔(jassicw3636) 於 2009-05-05 20:56 回覆:
哈哈,話雖這麼說還是有一些些在意別人的眼光呀~~~~
至於淚腺發達這點,我也很嚴重說到賀軍翔,妳和我某位文有一樣耶!他最近也狂愛賀大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