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佛光山人間大學秋季班新課程─健康飲食樂活養生 人像繪畫 ……招生中!
2011/08/03 17:14:24瀏覽1228|回應1|推薦113

佛光山人間大學秋季班新課程─健康飲食樂活養生  人像繪畫 …… 招生中!

時間:2011 9月8日起  每周四晚  19:30 ~ 21:00

地點:佛光山鳳山講堂(滴水坊 鳳山高商大門對面)

 

好消息: 8月13日下午 2時 ~ 5時 有課程成果展示會,現場有免費人像側面速寫喲!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5498646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像素描
2011/08/04 13:07

敬愛的大哥

您提到人像素描

在淡水河鎮或在台北捷運地下街都有這樣的人像素描

小妹以前在美術社也在學人像素描

結果都在那裏跟同學胡鬧

那是一段很快意的社團生活

感恩分享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11-08-17 11:48 回覆:

Dear 潔思敏:您好!

九月份人像繪畫可能會開二個班(佛光山南屏別院與鳳山講堂),若有機緣能為您作人像素描─側面速寫,是我的榮幸,也是給我教學繪畫的機會!


若願意,請用數位照相機拍攝正面與側面的近照各一張,以圖片方式PO到訪客簿,或以E-mail 傳到我的信箱:liu_liulang@yahoo.com.tw

liu_liulang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