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8災情極為嚴重,急需救助(Voki)
2009/08/11 13:14:47瀏覽1284|回應5|推薦113

88災情極為嚴重,急需救助!

88水患重創中南台,災情十分嚴重,急需各界大力救助;敬請及時伸出援手,發揮人溺己溺的慈悲心。若要捐款(1)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06887791);(2)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儘速將人間溫情愛心傳出去!

88水患重創中南台,災情十分嚴重,急需各界大力救助!
敬請及時伸出援手,發揮人溺己溺的慈悲心!
若要捐款(1)戶名:佛教慈濟基金會,郵政劃撥帳號(06887791)!
(2)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郵政劃撥帳號(0504-6467)!
儘速將人間溫情愛心傳出去!

… 劉六郎 Jasonliulang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liuliulang&aid=3214998

 回應文章

yo66yo66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慈濟證嚴法師值得信賴嗎?
2010/03/24 16:11

慈濟證嚴法師值得信賴嗎?


南亞海嘯

四川震災    你賺了33.8億元


慈濟  證嚴上人你要向全國人民交待清楚

◎楊生已在「道可道第五卷」書內公開證嚴貪錢

    數據,文詞若有不實,敬請證嚴法師來告,

    楊生願負所有法律責任。

南投‧國姓

天台山慈惠中央靈修院 楊生公開質疑證嚴法師

(一)各媒體雜誌「置入性行銷手法」皆為了提

昇您「第一名信賴度」,你花了多少錢呢?為了

獲得「諾xx獎」,而拿眾生的錢來滿足你的私

慾嗎?

(二)「慈濟十戒」中第七戒(不賭博,不投機

股票),你做到了嗎?你能夠公開說明你和你的

親人擁有多少企業經營股票嗎?你有抄作股市嗎

?「錢」從哪裡來?

(三)您大發慈悲提拔台灣第一富豪鴻海集團的

郭台銘先生來建造八八水災「大愛村」,有何因

果關係呢?郭台銘先生是「建築商」嗎?


◎證嚴法師的總總惡行,楊生將在道可道第六卷

中繼續揭發,證據取到哪裡,楊生的書就寫到哪

裡,話就說到哪裡。

◎證嚴法師若是對楊生所有揭發指控認為不實在

,或是有所不服,敬請來告。

◎楊生懇請慈濟大家長 證嚴法師對全國人民和

慈濟人公開說明,楊生的所有質疑。


楊生服務處: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32號

張特助電話:0919-048759


楊生老師後援會:

http://blog.udn.com/yo66yo66


http://mypaper.pchome.com.tw/yo66yo66
1


*魚小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安
2009/08/14 22:02

這次的88水災

重創了南台灣......

已經造成各界的關心 此外...批評聲也不斷

在樂捐之時...我們也要用自己最大的誠心與愛

幫助災民們走過這個最難熬的階段吧!!!

一起加油吧!!!

^ ^  祝 安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9-08-28 11:59 回覆:

我們只有真誠期待社會上多一點正面的力量、多一點有建設性的意見,來幫助災民趕緊重建家園與心理建設。另外,請媒體人多一點用心、多一點專業,亦請政客們與名嘴們不要再利用災情與災民,誇大不實、不斷批評、不停地丟出負面情緒以及不當的消息,敬請多向慈愛大愛台學習,少一點政治色彩、多一點慈悲感恩、多一點虔誠祈禱!台灣會更好,天佑台灣!


yaphyra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倒毀後的重建,將會是更美麗的家園!
2009/08/13 23:09

2008年以前的8月8日,是向所有偉大父親致敬的節日;

2009年的8月8日,以及未來所有的8月8日,則會是這塊土地所有子民無法忘懷的一段歷史印記。

無情的狂風豪雨、洶湧的土石洪流,彷彿利刃,切斷多少人逃生的出路,也切斷多少人回家的路;也如同巨岩,重擊無數的家園,也重創無數脆弱顫抖的心靈。

我們聽得到電視台的災民搶救CALL IN,卻再也聽不到泥石瓦礫之下永遠靜默的無言求助;我們看得到災民苦候家人歸來的焦急眼神,卻看不到對辛苦救難人員的加油肯定。

一場被輕忽的風災,卻颳走許多最為人重視的財產生命、颳出長期姑息未作好水土保持的弊病、但也吹起沉積人心中一股愛心奉獻的暖風。

是的,請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捐血一袋,也可救人一命。

災後的復原重建則會是另一重要課題,但正如塔羅牌的高塔、星星、月亮、太陽牌所言,高塔象徵突遭巨變,但痛苦的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動盪的心靈在星星牌感受到平靜與希望,並在月亮牌學習接納潛意識中不安全感的作祟,終至來到充滿陽光、生氣蓬勃的向日葵花園,太陽牌象徵的成功、喜悅就會在生命中再次實現。

因為我相信倒毀後的重建,將會是更美麗的家園!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重新站起來的台灣,腳步一定踏得更穩更實在,腰桿一定挺得更直更堅強。

加油,台灣!加油,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的同胞們!

最後,我的認知中沒有人天生該為任何人冒生命危險去做任何事,對我而言,救難人員還有因公殉職的村長及警察實在是太偉大、太了不起,面對危險完全至個人生死於度外,因此我要向所有不辭勞苦地上或天上的人員致上最高敬意,感謝有您們,重新拼回好多破碎的家園,讓希望的星光可以一直不停地閃耀。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9-08-14 10:37 回覆:

Dear Yaphyra :

感謝回應,寫出了多數台灣人民那麼具有感恩、那麼有良知、愛心的心聲。

誠如所言:救災救難人員、特戰部隊、軍警、醫護人員以及因公殉職的村長、巡邏警員、飛機機員等等…實在是太偉大、太了不起,面對危險完全至個人生死於度外,因此我要向所有不辭勞苦地上或天上的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希望遠離世上一切災難,莫再怨天尤人,自憐自艾,多一點惜福,多一點感恩;有錢請出錢,有力請出力,沒錢也沒力,就請多祈禱並請多予安慰與鼓勵,大家一起加油!


彩虹心靈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祈禱
2009/08/13 02:00

謝謝大哥

祝平安喜樂

劉六郎 jasonliulang(jasonliuliulang) 於 2009-08-14 11:22 回覆:

Dear 彩虹心靈花園:

感謝您的慈悲,美聲分享,文圖俱佳,真情流露,衷心祝福您─永遠美麗安康!


劉六郎 jasonliula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祈禱!
2009/08/12 07:55

88災情重創中南台,急需各界救助!

請及時伸出援手,有力請出力,有錢請出錢,沒力也沒錢,就請多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