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年印刷行業發展展望
2014/03/13 23:55:08瀏覽788|回應0|推薦0

2014.1.7 中國標籤與貼標網

print13

印刷展會活動歷來是新技術新設備大放異彩的地方,同時也總是被用來預測下一年的行業發展趨勢。Madison顧問公司就根據PRINT13展會和Graph Expo展會的舉辦情況對2014年印刷行業未來發展進行了展望。

據Madison顧問公司的統計資料表明,2014年彩色數位印刷領域將保持持續成長。該公司最新的研究記錄表明很多工廠和服務部門都在安裝生產型彩色數位印刷機。那些還沒有生產彩色印刷服務功能的設備供應商也正在順應市場,開發以滿足現有和新客戶的最佳印刷解決方案。

同時,Madison顧問公司預測外包型的客戶印刷平臺也將繼續成長。現在,很多大公司都擁有自己的IT部門,但印刷IT專業人員卻越來越難招聘和培訓。當你旁邊的人正在開發一個很酷的行動應用程式,他很難把捕捉到的興趣點透過紙質文檔進行列印描述。因此,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的公司外包其文檔印刷的列印,把所需的印刷服務外包公司外部供應商。

商業印刷領域中的數位包裝和標籤印刷也將是一個成長領域,並已經有多項產品在PRINT13展會中展示出來,而且很多產品都是基於噴墨印刷的。這裡的機會是雙重的:對於印刷企業來說,數位包裝印刷使他們能夠快速適應並生產他們的客戶所需要的產品,使用短版印刷就可以實現盈利,而且是完全個性化的印刷單元;對於行銷經理來說,包裝和產品標籤數位印刷使他們能夠用每個產品個性化印刷吸引更多的市場客戶。

從PRINT 2013展會中,我們可以知道彩色數位印刷是未來印刷業的發展趨勢,印刷服務商正在不斷提供新的解決方案簡化生產過程,印刷廠商們也正在投資新的印刷技術,軟體供應商正在使用學到的新知識,為新的解決方案提供更人性化,更便捷的支援。2014年將是有趣的一年,因為這些新的印刷解決方案,將不斷的呈現給大家!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on080&aid=11709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