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的拿手菜
2009/04/27 21:29:34瀏覽2743|回應55|推薦164

記得看過一則"新青蛙王子"的笑話(我覺得應該是"恐怖故事"...)

一日一個女人遇到一隻青蛙,

frogprince.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青蛙:如果妳親我一下,我就會變成王子,此後妳變成王妃,住在超大的城堡,為我做飯,打掃房子,並與我媽三人過著永遠幸福美滿的日子.

當晚這女子坐在餐桌前吃著晚飯,對自己說:嗯,這炸田雞腿的味道還不錯.

catcora003.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沒錯,每個成功女人的背後都有一位偉大的自己!

吾家太座有兩道拿手菜.

1. Make reservation

2. Take out order

她真是賢慧兼聰慧,每當吃膩"瑪麗亞"做的菜時,就會上網把人家的e-DM copy下來,再e回去給餐廳,並說明"請在6:30做好,我家菲傭會過去拿".

本週日吾家太座又做了"一手好菜".把餐廳的DM用電腦e回去,只簡單的說:照上面的,全部各來一客.

吼~~~金係厲害,換了盤子一擺,每道菜就像在高級餐廳吃的一樣.

-85-1.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題外話

最近流行考試,請問以下這堆"手術道具"是吃什麼用滴?

TriptoGeneva102.jpg picture by jasmine4242

三天後公佈答案

批ㄟ鼠,兩三下就被貝媽媽猜出來,

乾脆重來,諸位如果看到這些道具,會拿來做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smine4242&aid=2891053

 回應文章 頁/共 6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溫柔敏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敢
2009/10/28 13:05

去你家作客了   好像滿清大酷刑一樣吃個飯ㄍㄟ希   一大堆好可怕阿

還有格友說他家有更大隻的 這是什麼世界阿  吃飯大酷刑    哈哈~~

就像有格友說的 來你家真是開心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2-05 01:04 回覆:

那一堆道具我也是一頭霧水. 那是在瑞士吃海鮮,倫家阿都ㄚ還真考究.我們吃海鮮用手抓來吃,味道最鮮美.

心情不愉快時,歡迎常來我家.我是康樂股長,保證每位格友一看的在下的拙作, 都可以開心回家.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才
2009/10/20 13:28

每個成功的女人背後

都有一位偉大的自己

這麼絕頂聰明的招術

怎麼不早傳授

真是相見恨晚呀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科馬基奧(Comacchio)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10-20 15:42 回覆:

我是近來才發現老婆的偉大.

她的招術馬上po出來與大家分享.

吃了好幾年她的"拿手菜",

一直佩服她怎麼有辦法做的跟外面一模一樣...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照猩猩所言
2009/04/30 13:34

偶嫁得素省港旗兵~

您的刑具等吃完大餐可否借偶逼供一用~~呵呵~~

看看他把國王給偶換到哪兒企了~


黑忍者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30 21:11 回覆:
吶, 這一套送給妳. 吃完海鮮後, 慢慢用刑hong.



amy a yi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OMG
2009/04/30 03:00

我從來不知到吃 shellfish 能用到這麼多道具 比開刀還複雜

再者Ricado兄 您夫人的拿手菜可是現代家庭主婦必備基本功---一指神功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30 07:27 回覆:

那些是阿都ㄚ發明的東西. 還是中國人的一雙筷子比較實用.

這時代有電腦真方便,對家庭主婦或上班族婦女都是一大福音.

尤其是宅配,連牛肉麵都可以送.


米太/MrsMii@SG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09/04/29 21:25

哇!您夫人真是可爱耶!我还有一个狠招,故意煮的很难吃......自然会有人心甘情愿叫外送啦! 自己连电话都不用打....

那些用具我只用过吃螃蟹和田螺的啦!其他不认识....

Ricardo 家厨房是不是只用来洗碗啊!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1:43 回覆:

聰慧啊! 一看就知道米太是位成功的女人.

那些用具您都猜對了, 老朽請您吃海鮮.

吾家的廚房...展示用,只有洗碗機才是廚房的重點.


六一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民國九大酷刑
2009/04/29 18:50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1:21 回覆:

哈哈哈! 狼兄金係厲害! 老朽滴Whiskey差點噴在keyboard上.

這些酷刑好殘忍喔, 看了腿會軟ㄝ.

你要我招什麼? 青菜問偶都說...

(阿不行啦! 她的電話號碼不能給你啦,偶怕嫂夫人柳.)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紅燒牛蛙
2009/04/29 14:58

偶都沒遇過青蛙王子~~~

二天後再來欣賞您的大餐~


黑忍者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1:11 回覆:

妳已經嫁給國王了,不用看青蛙.

大餐準備中, 快開飯囉.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funny
2009/04/29 14:48

  This is a good joke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0:34 回覆:

Many thanks for your reply.

This joke is for all wonderful ladies on earth.


海豚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是題外話
2009/04/29 13:16

我覺得齁!每次來老狗大哥的部落格裡總是會讓人心情變得很好。大哥不但文章精彩,眾格友的回應更是一絕,而大哥的回覆又讓人捧腹大笑。

總之齁!來這裡就是笑~笑~笑~笑~笑~,笑得好開懷啊!偶爾還得擦擦眼淚和摸摸肚子。齁!笑到飆淚、笑到肚子痛,什麼憂鬱情緒,早就一掃而空,沒想到文字的魔力比「百憂解」更有效耶!大哥要不要客串一下幽默治療師,來敝校輔導憂鬱情緒學生呀??


Ruru~憂傷與你同感,快樂比你開心!與你同吟苦樂,互為心情知己!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0:33 回覆:

來我的格子就不用服百憂解. 那種吃了會想睡覺的東西實在不健康.

學生有憂鬱症是正常.每人一生中至少患過一次"以上"的憂鬱症.

打敗憂鬱症最好的方法是看書、信仰與運動.

老朽當然願意去"胡言亂語"一番. 如果要"治本",我還是鼓勵孩子多看書.


恐龍小牙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9/04/29 12:48
這兩道"剛好"也是我的拿手菜耶!! 

BTW, 那鉗子拿來拔牙就太小隻囉, 下次給你看我的ㄍㄟ 西!!!
Ricardo(jasmine4242) 於 2009-04-29 20:10 回覆:

為妳鼓掌! 果然是成功的女人!

那隻鉗子要拿來拔"恐龍牙"當然是太小支.

Show一下您的ㄍㄟ西吧. 

  

頁/共 6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