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胃鏡
2006/06/08 16:53:19瀏覽268|回應2|推薦13

前篇文章有提到~

胃已經不舒服3個禮拜了

醫生說那我們來照胃鏡吧,「速戰速決」

因為最近真的蠻痛苦  所以我也一口答應了

2天後的早上...前往醫院檢查

檢查前...猛翻網路文章,想了解前輩們的心得

看到的都是「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類似的成語

檢查前已經心涼了一半

報到後開始觀察每個人的表情

果然就是凝重到一個不行,不管年紀每個人的臉色都很沉重

我的前面還有兩個躺在床上的重病患者待檢查 (心理實在很想跑丫....)

突然聽到我的名字廣播...= =+

原來是要打針+喝藥  (說真的這種狀況下已經感覺不到打針的疼痛了!)

結束後再次等待唱名....

終於...XXX請到1號檢查室....(幸好裡面味道沒有很難聞)

這次要先在嘴巴理噴麻藥...(會辣會苦...)

然後我的喉嚨似乎就跟我分離了

嘴上咬著一個塑膠圈(應該是避免緊張把管子咬斷吧)

終於看到那跟傳說中的管子 (原子筆粗,黑黑的...)

往我的嘴巴伸進去...這感覺非常的奇妙.....

下次你吃麵的時候是著卡一條在喉嚨你...你就知道感覺了

2秒後就感覺有個東西在你的胃裡頂著

看著醫生熟練的操縱鏡頭,臉上擺出嚴肅的表情....(害我以為有什麼大問題)

突然又把管子一直往我嘴裡塞...

心理只能想著....你到底還想看哪邊丫....伸這麼進去

拍攝了3張照片後...終於我看到醫生開始後退了...(管子也離開了我的身體)

再見了管子先生

然後醫生開始解說~~太專業了 就不仔細提了~

出了檢查室之後~輕鬆的擺出一個微笑的表情...

希望可以替下幾個等待的病患減低一些心理壓力

就這樣結束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胃鏡旅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panjapan&aid=303994

 回應文章

陳阿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胃鏡唷~~~
2006/06/09 12:36
最近我也在治療牙齒...>_<|||...真不舒服~~~元氣萬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波蘿包
2006/06/08 21:53

在此波蘿包為了你的勇敢致敬

哈哈哈

整個人一想到照胃靜不由自主就會想到

插鼻胃管這類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