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中央公園
2009/07/13 22:51:12瀏覽585|回應1|推薦28

小朋友的暑假已經來到7月中旬

上週五把小朋友送去屏東奶奶家玩

和往年一樣只待一個星期

對他們來說到奶奶家才算是放暑假吧!

老公利用週休三日載小朋友南下

一星期後小朋友由姪女帶他們回桃園

本來我沒有打算和小朋友一起南下

老公說~~~回程自己一個人開車太無聊了

不過我有個條件.....不能只待在家

至少要帶我出去玩....隨便哪裡都可以!

老公說去高雄坐捷運

YA~~~~很高興宅男老公會一口答應

就讓他再騙一次好了....反正我已上了賊船

就在週六當天我們中午11點多準備要出發了

結果小姑說她們也想去....

於是二個小姑和她們的小朋友~~~一行人共11位一起坐上火車來到高雄捷運

 

由於我們行前沒有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哪裡比較好玩

高捷紅線.橘線都有不錯的景點真是難以取捨

我們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而且考慮到人多所以只選三個景點

首先來到中央公園站

 

 

 

中央公園站的設計很特別

出站口就看見階梯瀑布~~~

一抬頭白色發亮的天花板向上的弧度連倒影都會因角度不同而改變

咦?連這麼大隻的狗也可以上捷運嗎?

上了階梯中央公園就在眼前.....很適合蹓狗呦~~~

 

 

小姑這次也帶了酷哥(小狗兒)出門

坐上捷運乖乖的在牠的包包裡~~~到中央公園終於可以放風了

 

日正當中怎不見水廣場的噴水出現

這樣也好啦!不然小朋友見水一湧而上準全身溼透了

 

 

城市光廊就不用介紹了

白天看不出這裡的美

下次有機會晚上再來~~~還有新堀江也是適合晚上逛

大夥兒就在附近用完餐往下一站出發~~~~~西子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3130628

 回應文章

黃冠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世運在高雄
2009/07/16 22:38
高雄的休憩設施不是台北所能比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