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好山好水...立川漁場+東華大學
2008/11/13 09:50:10瀏覽742|回應1|推薦30

來到花蓮絶不能錯過的美景

由於出發當天一大早小妹從台北回桃園開車載我們到台北與遊覽車會合

所以耽誤了大家出發的時間...而且行程也有所異動

沒想到一路上我一直在暈車中...沿途停靠的景點也無福消受

直到到太魯閣我才有點清醒

欣賞過太魯閣的風景....接下來的景點應該都相差不遠吧?

問了小妹要去哪ㄚ?

小妹說要去立川漁場摸蜆仔

我突然覺得精神來了...沒想到...還要坐一個多小時的路程....(花蓮還真地廣吔!)

終於是到達了....

立川漁場是養殖黃金蜆的優質漁場

 

 

 

本來想說要摸蜆仔的....不過體驗價每人100元(現場有準備拖鞋更換)

可能大家旅途勞累卻是興趣缺缺

小姪看到水池就想玩...望著水池一臉失望的神情

還好水池的魚兒非常活潑...小姪女忙著為牠們餵食,一下子就恢復元氣了

PS還有我們的晚餐也是在這裡享用的,想也知...一定有蜆這道料理,老闆人很好特別招待我們一盤生炒蜆....真的吃得非常過癮,很特別的是餐桌上有準備了好幾個大空盤....是讓客人放蜆殼的啦!,餐廳的招牌料理就是貴妃魚也很好吃的!

 

大夥看離晚餐的時間還很充裕

有人建議去東華大學走走

大學有什麼活動?聽說東華的校園地廣....建築很有特色+人工造湖景色優美....

大家好像很有興趣ㄋ...

看來花蓮的景色超乎我的想像

一進校園大夥忙著拍照

說什麼也要拍個跳躍照.十八同仁照...

校園範圍很廣我們只待在一個區域就足夠大家玩一小時了

看來想要一睹全貌的話...有機會再來拜訪囉!

 

 

PS.對了往東華大學途中我們經過花蓮有名的理想大地

其實我是第一次聽到有這麼一間渡假飯店

外貌看起來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好像還有運河?....感覺有點夢幻吧?為什麼取名為理想大地?

我想一定是讓人有放鬆心情和歡樂氣氛的理想園地!

應該不便宜哦!

每次來到花蓮都有不同的體驗...真是好山好水

尤其是秀姑巒溪泛舟.遠雄海洋公園更是值得體驗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236831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花蓮
2008/11/22 10:58

花蓮

看著你的照片

一起了自己大學時期的生活

花蓮

有我年少時的輕狂回憶

青澀往事

謝謝你的照片

janrain(janrainyou) 於 2008-11-24 07:41 回覆:

勾起往事是不是很想回到當時....花蓮真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