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消費
2007/11/30 10:41:58瀏覽399|回應0|推薦31

每個人的消費習慣會因為經濟環境而有所改變

janrain的消費場所從以往百貨公司轉場到傳統菜市場
消費習慣的改變讓我感受到一群人生活認真的一面
市場來來往往的人群在貨幣與商品的一來一往
雙方成交的那一刻都讓我有著幸福的感動
習慣在一大早去市場買菜...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新鮮...人群少...
有人說...一大早去價錢比較高
不過janrain喜歡自己是他們的第一個客人吔!
看到店家親切的問候...臉上的笑容...一天的心情會很開心
尤其是賣菜的小販,我喜歡買他們的菜,都是老伯伯以及老婆婆自己種的
又有人說他們的菜比較貴哦 !...
我真的不在乎價錢...
只希望他們早早賣完菜,回家照顧他們的菜園每天都有很好的收穫!
他們不像店家可以遮風擋雨,下雨天必須穿著雨衣,還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種的菜被雨淋...這樣的體認是來自媽媽以前也是如此辛苦扶養我們長大!

之所以感到消費是一種幸福!也是現在才真正了解...(待)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rainyou&aid=1415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