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年十五二十時
2008/07/31 18:49:03瀏覽857|回應1|推薦17
從美國充電回來之後,在機場巴士接駁站巧遇一位長老。原來一直為著工作與住家間的距離問題,以及週中晚間聚會地點的煩惱,竟在一夕之間解決!令當時還在調整時差的我,笑開了懷。

我曾經告訴主耶穌,我實在渺小,不知道能為主做些什麼,當然我知道自己也不能做什麼,於是我決定將自己全然的擺上,不論主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奉獻。

進住會所的第一天開始,我便同時應長老邀約加入了「青少年服事」。

『我的生命都還在經歷中,真的能服事嗎?』這是我心中的第一句OS。主立刻有話回答了我,主說:『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事,乃是要服事人。』(太二十28)於是我放心大膽的受成全。

剛好遇上大型的青少年特會,為著特會弟兄姊妹們同心合意的定時跪地禱告了一整個月,這是我第一次經歷與青少年們跪地禱告。聽著青少年們認真用靈的禱告,我稍膽怯的靈也被挑旺了起來。突然我想到一首詩歌『愛使我們相聚一起』這樣唱著:『因著愛,我們又再次相聚,訴說恩典安慰和鼓勵,享受靈的交通,慈心,憐恤,我們喜樂滿足且洋溢。愛裡沒有懼怕,完全的愛把懼怕驅除,同作肢體,相互提攜,接納,同蒙天召,奔跑主新路。愛使我們相聚一起,彼此相愛,心心相繫,我們手拉手,讓世人都知道:這愛是在耶穌基督裡!愛使我們建造一起,持守真實,聯調為一,我們肩並肩,讓世人都看見:永遠的愛就是神自己!

幾次和青少年相處下來,發現這裡的青少年多為基督徒第二、第三代,他們可能從小是兒童班上來的,很在主裡被保守住,雖沒有岔出神的路,但卻也沒有多少生命的經歷。他們常會有很多疑問,來自同儕間的,來自世界的。帶領弟兄們都會在禱告後,用合適的話語與他們有交通,我很羨慕這些正值少年十五二十時的小弟兄、小姊妹們,能在年少時便有基督生命的供應。

讚美主是垂聽禱告的!也感謝主,在我服事的同時,也能被供應。

我愛上這種感覺。我愛上青少年~
雖然跟世界遠了一點,卻能更接近國度一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2093324

 回應文章

Tyrone
情人節夜晚‧我想為你唱歌!
2008/08/01 17:50

浪漫的日子
我想為你 唱首歌
唱‧五代宋朝雙雁飛來,陌上相逢
唱‧素月當空搖盪香醪,畫堂紅燭

甜密的日子
我想為你 唱首歌

唱採桑陌頭,那位脫襪的姑娘
聖母院牆,雋刻的無花果灣

唱貓空山城,堆花慢燙的綠茶
褒美駕駛技術,讚揚你的酒量

情人節的夜晚
我想為你 唱首歌
唱‧你的誓言,吶喊我的喟嘆
寶瑟共譜,柏拉圖的樂章

情人節的夜晚
我想為你 唱首歌

唱‧真愛密碼,項上的地久天長!

drcyc@ms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