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然在痛的傷疤
2008/01/27 21:19:29瀏覽666|回應0|推薦48

總不小心觸碰到,那沒治癒的傷疤。

仍然在 痛。

既然躲不過雨,大步向前走去。

氣溫,撒野的降到冰點。

淚,恣意的在臉上宣洩。

我不小心迷了路,在黑夜森林裡。

聽我嗚咽的聲音,迴盪在凝結的空氣裡,任誰也無能為力。

唯 祢。

《以上全文由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不得節錄、不得抄襲或轉載》


仍然在痛(天地豪情片尾曲)

(按一下 Play 可以再試聽一次)

我知道 但錯踏腳步
配給愛 沒法說得通
最終會 三個都傷痛
誰可 繼續

說穿了 是信念舞動
抱緊了 但記憶空空
已分隔又彷彿牽動
記起某天 我心悸動

同躺於一天空 卻各走各路
而我偷偷嘆息 呼吸都很重
同躺於一天空 最愛的你偏不知道
舊有傷口 仍然在痛

說穿了 是信念舞動
抱緊了 但記憶空空
已分隔又彷彿牽動
記起某天 我心悸動

同躺於一天空 卻各走各路
而我偷偷嘆息 呼吸都很重
同躺於一天空 最愛的你偏不知道
舊有傷口 仍然在痛

同躺於一天空 卻各走各路
而我偷偷嘆息 呼吸都很重
同躺於一天空 最愛的你偏不知道

舊有傷口 仍然在痛
舊有傷口 仍然在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57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