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帶面具的你…
2008/01/10 08:16:52瀏覽613|回應1|推薦43

看你部落格寫的文章,你戴上了某一張面具,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裡,讓一些跟你現實生活中不會有交集的人或朋友、網友來關心你,以抒解心中的壓力,我能理解你。是聰明的人沈得住氣,能幹的人做事也不發一語,當你默默靜靜的努力,神不會棄絕你,只是讓你經歷的時間長短而已。

誰都相信自己,現在自己做的任何事情,是在儲備自己的實力,相信人做的事情、所盡的努力,都在為將來的自己打基底,或許還聞不到清爽的空氣,也可能認為身邊的人都不能幫助自己,可是你還是相信你自己的「相信」…

我並不訝異你做出這樣的事情,不過我想,雖然我無法用文字或言語去闡述我知道你被荊棘困住的滋味,但是我可以瞭解這樣的無奈所帶來心的那種矛盾跟無依。

我很喜歡過去很久以前的一個捐血廣告詞,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我想引用這樣的感覺告訴你,你並不孤單,至少還有很多未曾見過面的「人」關心你。你知道,人會因為磁場的關係互相吸引,會因為磁場的關係形成一個聚落,所以你利用人的磁場,把大家拉向幸福的國度,但請記得要保有那國度裡的一。

以上全文由小蜜蜂™撰寫,未經同意不得節錄、不得抄襲或轉載》

(按一下 Play 可以試聽一次)



↑滑鼠移向上下紅色箭頭可捲動歌詞字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pei117&aid=1338768

 回應文章

靈裡的「感統」失調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t looks
2008/01/24 10:36
simple but pretty deep!
What I am is God's gift to me; what I will become is my gift to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