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鼓山2007年的希望與祝福,你也可以許願!
2006/12/24 11:09:43瀏覽561|回應1|推薦36

法鼓山2007年的希望與祝福,你也可以許願,以下是四分衛一家的心願喔!僅供參考。

 

四分衛:(事業)希望今年進行的幾項寫作計畫,來年能開花結果!

四分衛:(家庭)居住事情能順利處裡。

 

 

四分衛:(健康)靜靜看氣息在哪裡?吸入的氣息,吐出的氣息,進來了或出去了,進來哪裡?出去到哪裡?行住坐臥或走路時,氣息的變化……。

3月底心肌梗塞以後,11月核檢,得知自己心律不整,12月醫囑:心臟有四處地方有缺氧的情形……。

所以,我仍然按時吃藥以外,將增加維持每日運動2小時、禪坐、氣功等功課,希望來年身體能夠更為健康!

 

 

小梅:(事業)希望能一天比一天忙碌,多多接一些設計稿。修行上的功課能精進!

小梅:(興趣)學拼布更精進。

 

 

Sandy:(學業)學業進步,看到一次真正的流星!珍珠美人魚的自動鉛筆。

 

Ella:(學業)讀書愈讀愈好,認識很多字。得到一個花杯子!

幫忙做家事←媽媽說的。長大要一枝笛子。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ichu&aid=612559

 回應文章

李亭節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老哥
2007/01/04 17:42

祝你  心想事成

還有

身體健康


我有夢,還不想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