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國交換禮物
2009/09/24 18:51:46瀏覽1603|回應2|推薦39


引用文章:
珍姐滴box~~

今天下午收到了一份大大的包裹,來自馬累嚇(Malaysia)。

這個包裹一定是因為太香了,所以被拆封驗關再封黏寄還給我:
←我們的機場狗鼻子超靈的! 

以前我們傻傻的跨國寄來寄去的都沒事,一直到【關於一個包裹的故事】才訝然驚覺我們郵寄的東西是需要分類的.不能亂亂寄的!

這個包裹是好友阿然寄來的  一箱包裹裏滿滿的食物和用品。

前幾個月去馬累嚇帶回來的肉骨茶和巧克力全都當成手信送光光了,我自己都沒有留下來.兒子還因此生我的氣好久.說我專程出國帶巧克力怎麼都送光光(哎喲~~我出國是為了去玩.不是專程為他帶巧克力的) 所以只好去函給阿然.用超狗腿的方式去ㄜ樂"馬嚇累的傳奇",所以果然又獲得了許多!

"馬累嚇的傳奇"除了肉骨茶,還有巧克力和咖啡、香茅膏和蝦餅。

有然媽買的一箱又五小包的肉骨茶;巧克力球兩大包
(雖然一半都融化了):

  
好好用.超市就可以買到的防蚊香茅膏;多年來一直無限量供應的生蝦餅:
 

朝思暮想.台灣已無代理的特百惠上蓋;四串日本布(是否暗示我再做布包?!)
 
更還有加分的好康:好心大米送的一盤七子茶餅;"金馬崙"的特級紅茶:
 
Today is a lucky day.
雖然外包裝因重新驗關己顯得破損,但無損充滿了友誼愛心的禮物  

 you may continue.ha~ha~h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ju&aid=3346720

 回應文章

阿然
明信片!
2009/10/04 15:58
珍姐我來自首的!我上週才整理越南的大行李箱,才發現裡面有你要我寄的明信片,哇咧!竟然放了那麼久,於是趕快去寄!歹勢歹勢,相信收到的人會很驚訝!><
janeju(janeju) 於 2009-10-04 23:24 回覆:


什麼!沒有寄?!

好啦~~自首無罪啦  這樣忙還幫我寄明信片,感謝都來不及了。

寄出就好,就當成中秋禮物。難怪我老覺得奇怪,怎麼我們共同認識的幾位收信人都沒來電致謝。她們一定是驚訝又奇怪:覺得jane怎麼又去馬累嚇了?!


阿然
收到就好!
2009/09/24 20:22

呵,我還在想,上週二寄,週四收到還不錯嘛。全部收到就好,只是巧克力失算了,下次應該包幾層什麼的,免得讓新鮮做出沒一週的巧克力就醬融掉好可惜。還有什麼想要的盡管開口,下次再寄上蝦餅及肉骨茶。:)

janeju(janeju) 於 2009-09-26 00:04 回覆:

也沒想到醬快的!我每天都問警衛:請問~有沒有我的掛號包裹哇?
總算有了,雖然被海關開箱過了。

巧克力冰起來了,因為我家小兒子要參加全國運動會的預備賽,這個星期不會回家,不然,我猜他要樂歪了。我想他會裝出他的必殺技:抓抓頭,有點靦腆的笑,然後酷酷的說聲"喔",其實爽斃....
啊~雖然他長大已經不是最愛馬麻了,但我還是痴痴的等他回來給他驚喜!

謝謝阿然的禮物,真是太豐富.太美好了  

蝦餅和肉骨茶就等到我吃完後再跟妳說。到時候再發媚兒給妳。
有妳,真好! 
狗腿 jane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