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承諾六三三達不到要捐半薪之造謠傳奇(二)
2013/05/28 19:29:12瀏覽1118|回應0|推薦3

上次總統大選辯論會有一位陳小姐提出一個問題,請教總統候選人。當時大家看完辯論會之後,絕對不會想到馬英九有在辯論會中承諾達不到六三三就要捐半薪乙事。

但我們偉大的在野黨民進黨,總有無所不能的本事,就活生生的截取一段辯論會實況VCR,然後硬栽贓說馬英九承諾達不到六三三就要捐半薪,搭配綠媒的宣傳,綠迷瘋狂傳送,一時之間,全國的人都在看達不到六三三的馬英九為何不捐半薪?

以下是陳小姐提問及馬英九回答的內容,陳小姐有針對六三三達不到要求馬英九捐半薪嗎?馬英九有對六三三做不到要捐半薪乙事有任何承諾嗎?

一個無中生有的事實,居然可以傳送全國幾年,然後罵人背信,違背承諾,開口閉口要人捐半薪,這種只會出現在類戲劇的情節,居然就真的發生在台灣社會。而製造這整齣荒謬劇的政黨,聽說為肯定阿扁執政八年的政績,現正打算開研討會,看來這個政黨很相信宣傳的效果,深信白的可染成黑的,黑的可以說成白的。

「陳小姐提問的是,請問馬英九先生如果你當選以後,你承諾要帶領中華民國朝向年所得二萬至三萬美金之間,是否有具體實踐方向讓我們依循,且這二萬至三萬美金是分布在很平均的國民所得,不是集中在少數人手中

馬才提到振興經濟方案六三三,經濟成長百分之六,國民所得三萬美金,失業率降到百分之三以下,並介紹達成六三三具體措施…。

現場陳小姐接著說:謝謝二位候選人的回答,但現實上並未回答到我所說錢怎麼進全國人民口袋的問題(這表示馬的六三三根本未回答到陳小姐的問題),有無辦法給我們一個數字,比如說勞工受僱人員酬勞占GDP,二位可以提供我們提高多少以上?如果做不到的話,在四年任期內做不到,有無辦法做了一個負責任的態度,將四年的薪水捐出一半,到聯合勸募,落實去照顧經濟弱勢團體?

馬回答什麼:陳小姐很關心,財富、貧富懸殊、財富分配問題,我們已經有方案,就是因為民進黨執政有八年,把全國低收入百分之二十和高收入百分之二十倍數增加了六倍以上,我們一定把六倍降下來,降到六倍以下,怎麼做到呢?我隨便講一個我們提出來的方案,四六八方案,就是對四口的家庭,一年收入未達四十八萬,給其補貼,等於是複所得,補貼最高三十六萬時,補貼四萬六千八百元,一個月四千元,逐漸到四十八萬時減到最低,四十八萬以上就沒有,這幹麼呢?補助到他讓其好好工作,所以我們非常重視平均財富的問題。妳剛剛說如果說我們做不到的話,要把薪水捐出來,你放心捐款沒有問題,我這幾年來已捐了六千多萬,我一向經常捐款,尤其是捐給聯合勸募,那是我擔任名譽理事長…。 」

一、陳小姐說四年薪水捐一半,是對什麼內容?勞工受僱人員酬勞占GDP,二位可以提供我們提高多少以上?

馬回答的是什麼?四六八方案,四六八方案就是降低中低收入戶的標準,馬實踐之後,也被綠迷罵到臭頭。

二、陳小姐說如果說馬做不到的話,要把薪水捐出來。請問馬如何回答:「你放心捐款沒有問題,我這幾年來已捐了六千多萬,我一向經常捐款,尤其是捐給聯合勸募,那是我擔任名譽理事長…。」

看清楚馬說的捐款,不是捐薪,他根本就是在說他常常捐款乙事。

三、解釋當事人意思表示,應是依當事人心中的真意,還是解釋人自己喜歡的意思?

四、馬英九是否有承諾六三三達不到就要捐半薪?民進黨全黨上下、綠營支持者及綠媒是否在向全國編造一個天大的謊言?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hyc&aid=7685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