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燈泡
2016/03/30 16:52:16瀏覽189|回應0|推薦5

我不忍看到妳倒臥的畫面,

看著妳無邪燦爛的笑容,

看著妳們全家和樂充滿愛的照片,

希望在另外一個世界也有人擁抱著妳,

給妳滿滿的愛與撫慰。

妳堅強勇敢的媽媽讓大家跟妳多說說話,

讓妳知道有很多人陪伴著妳,

我沒有辦法到妳的追思會場跟妳說說話,

但我有話想跟妳說,

我不知道妳現在還痛不痛,

但我誠心祈禱妳不痛、不慌,

突然離開了妳最親愛的家人,

妳肯定急、肯定慌,

但請妳盡可能別急、別慌,

上天一定會派給妳一位最溫暖有愛的使者,

如同妳最愛的媽媽一般。

也請妳別擔心妳最愛的家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將妳遺忘,

請相信我,

不管時光流逝、歲月更迭妳永遠在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位罝。

這社會太混沌用最殘忍的方式傷了妳這顆潔白、清淨的小燈泡,

請原諒我們大人沒給妳一個安全的成長空間,

給我們一段時間,

或許是一段不算太短的時間,

等我們把這社會變的安全,

人們變的友善,

愛在彼此之間流動時,

歡迎妳,

歡迎妳回來,

再回來當那個被愛包圍,

被人疼惜的小燈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220&aid=51845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