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狗不理蛋糕
2014/02/24 15:34:16瀏覽39|回應0|推薦0

太累睡著了,

不管烤箱正在烘著蛋糕,

迷糊中想著反正烤箱已設定時間,

就睡吧~應該沒關係.....係,

就這樣睡了二個多小時的午覺,

沒吃午餐的我肚子咕嚕嚕的叫著,

於是泡了杯茶打開烤箱準備切一塊磅蛋糕來吃吃,

哇~香味噴鼻,

咦,不太好切,

嗯,用點力,

哇,情況不太妙,

"紮實"的磅蛋糕好像有點硬,

切了一塊給我家的美養評論家,

沒想到這毛孩子毫不留情面的直接把口中的蛋糕吐出來,

然後毫不眷戀的轉身離開,

我小心翼翼切了一小塊放入口中,

哇~這蛋糕可紮實的緊了,

蛋糕的作法卻有著山東大饅頭的口感,

疑惑著怎會如此這般時,

驚覺容器,

容器變小了我卻花一樣的時間烘烤它,

難怪變成了狗不理蛋糕,

這狗不理蛋糕只好變成我今天的下午茶點囉~

其實泡杯茶細細的嚼還是滿嘴的麵粉香、煉乳香啊!

只是記得要泡杯茶慢慢嚼就是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220&aid=11326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