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球少爺生氣了
2014/01/17 14:19:20瀏覽104|回應0|推薦10

毛球生氣了,

我家的毛球本來睡在客廳,

小哥哥為了陪牠總和他一起睡在客廳,

毛球睡地板小哥哥睡沙潑上,

後來毛球總在小哥哥唸書時陪著他一起在三樓書房唸書,

小哥哥累了二個傢伙就一起睡在三樓,

小哥哥睡床毛球有時睡床有時睡地板,

毛球如果睡地板小哥哥總會為牠在地板舖床蓋被,

摸摸牠拍拍牠直到毛球睡了,

小哥哥才上床睡,

所以有時候一早看到是一人一狗窩在一起呼呼大睡。

這樣睡了好一陣子,

毛球又換位置睡了,

每到睡覺時間就到二樓來開我的房門,

跳上床在我右側原本是小哥哥睡的位置睡了一下,

小哥哥想上床睡毛球一定會不時用腳踢一下,

搞得小哥哥只好下床睡地板,

昨天小哥哥感冒了先上床睡,

毛球踢啊踢但小哥哥只挪了挪身體,

眼見小哥哥不肯讓出床位來,

我們家的毛球少爺生氣了,

氣呼呼的下樓到客廳睡覺了,

小哥哥說球對不起啦~

但球少爺可不領情,

就這樣在客廳睹氣了一夜。

今早送他去爺奶家安親,

肯定是在那補眠囉~

我家這少爺脾氣真不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ne3220&aid=1061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