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的生氣了!
2006/10/22 14:03:43瀏覽509|回應1|推薦11

忍受了一年多的怒氣終於爆發出來

住在我們樓上的一家四口

這一年多來 無論我在讀書 打作業 工作.....乃至於夜深人靜時分

小孩追逐聲 大人沉重腳步聲 物品掉落聲 ......總是不絕於耳

雖然曾向管理員反應   甚至副樓管委員 

卻都石沉大海 (真不知管理費是用來做什麼的!)

惱人的噪音仍是不斷 

於是 那天好不容易有了睡意  就在即將進入夢鄉時

又是一陣陣腳步聲  唉......

這次真的生氣了   

拿起對講機對方卻無法聽到我的聲音   唉.....連它也欺負我 

不管三七二十一  衝到樓下管理室

幸好 管理員伯伯答應馬上上去看看

原以為 晚上從此可以不再提心吊膽的入睡

沒想到 後來又出動房東來了解情況

唉....虧他們都還是銀行界上班的人  卻只會把責任推給小孩

又是一對不懂得尊重別人   只會生不會教的父母....無奈

而且 最近還有變本加厲的情況   夜深人靜時敲敲打打.....

拜託你要上班 我也要上班還要上課!

看樣子  這般沒有水準的人非得逼的我再次搬家了

而且     是搬到他們家樓上!


前陣子  有則新聞  也是一位媽媽 

因為樓上惡鄰的整天麻將聲 吵雜聲不斷

先生幾乎快精神崩潰

於是 自立自強  自行蒐集證據  報警處理  原本處以五千罰款

但是最後卻被法官以這種行為並不危害到"公共"安全為由而遭到駁回

唉.....真想請問那位法官  如果那發生在他家  他會怎麼做?

難道 小百姓花錢買房子 租房子 沒有權利享受該有的生活品質嗎?

看到這則新聞後  心中感到萬般的無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ja229&aid=5030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妳
2006/10/22 17:58
希望妳能換個好一點的環境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