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足之情
2008/09/14 20:46:07瀏覽514|回應0|推薦1

老弟學校宿舍斷水斷電

只好趕學生回家過節

前天他來投靠我

平時只有兩人同時都回家才會碰面

一年難得見面

但今年遇到怪咖颱風

所以 只好待在屋裡

好久沒有 一起煮飯 看電視 聊天了

昨天還幫了我批改了好幾份的卷子哩

當然少不了幫我檢查車子修機器等大小事

這幾天一起在這種颱風夜裡消磨時光

雖然都是些平凡無幾的事情

但出門在外 各自忙

碰面機會是難得的

下午  送他去搭車

回家路上  眼淚不知怎的 滑落  帶點不捨

不過心裡慶幸父母給了我這個弟弟

很高興 有他的陪伴

看起來粗獷 其實很體貼

這幾年雖在求學路上跌跌撞撞

但總算找到自己的方向

也成熟許多.......(微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ja229&aid=2219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