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衛的情書
2014/04/04 09:14:40瀏覽238|回應0|推薦0

【大衛的情書】

 

    才剛從廚房裡走出就看見餐桌上擺了張粉色信封,信封旁還有朵艷紅的玫瑰,應該是他吧?都忘了曾經有過這樣的浪漫,回想起來嘴角都俏皮了。

   
信封黏的不是很牢,裡頭裝了張簡單的卡紙,字跡十分潦草,還有一些簡單的塗鴉,看來應該是用粉蠟筆畫的,還有一些粗粒的色塊沾附著,雖然整體看來極不體面但卻挺窩心的。

 

    這時候他剛從房間裡換了衣服出來,看見便問:「那是什麼?」

   
「情書囉!」

   
情書這二個字眼似乎激起了他的情敵雷達,他瞇著眼逼問說:「是誰?」

   
「大衛給的。」

   
他聽見便不解的說:「我?我才沒做這種事咧!」

 

    這時從遠方傳來匆促的跑步聲,噠噠噠的。

    
現身的是一位嬌小的身軀,頂著小平頭,脖子前還掛著鵝黃色的鴨鴨圍兜兜,打著赤腳,他向我跑來,跑到我的腳邊,童言童語的喊著:「媽咪!今天幼稚園的老師要我們送一張卡片給媽咪,我把他放在桌上了妳有看見嘛?」

 
「喏,我們的兒子在幼稚園裡叫David,叫你平常多關心一點你就是不聽。」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yingh&aid=1224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