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寵物
2014/03/18 23:29:49瀏覽113|回應0|推薦0

【寵物】

      圓桌上,一杯卡布奇諾,一杯四季水果茶,一杯紅茶拿鐵,一杯檸檬多多,二個女人加上二個男人,她短髮俏麗、她熱情活潑、他沉穩紳士,而另一個他則是古靈精怪難以捉摸。

      一位年輕的少女牽著一隻蠟腸狗經過。

      「哎啊!超可愛的耶!!」她興奮的大拍隔壁的她說。

      「我以前好像也養過狗.......」她說。

      「一樣是蠟腸嗎?一樣是蠟腸嗎?」

      「不是,是吉娃娃......」

      這時他起身一腳踩著椅子並彈了指說:「我猜猜?一定是死了!」

     「呃.......對......」

      「我記得妳上次說妳有隻巴哥是餓死的,還有棵仙人掌是枯死的,就連最不可能死的烏龜也出自於意外夭折了!妳說說在妳手邊的生物有哪個是倖存的?」她搓著下巴仔細思考著。

      「有啊?我最近養了一個會自己去吃東西、又會自己洗澡、又獨立、又可靠、又顧家的生物,這應該是我這輩子養過最超值的寵物了吧?」

      「有這種生物?!在哪裡買?這是佛祖級的怪物了吧?」她是瞪大眼又覺得不可思議!

      「那是什麼?該不會是.......」他感覺是有抓到一點線索了。

      只見沉穩的他終於默默的開了口,他說:「那怪物就是她男朋友,不用猜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yingh&aid=1181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