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胎動
2014/04/03 23:33:44瀏覽170|回應0|推薦0
【胎動】

    那天早上浴室裡傳來一陣陣的嚴重嘔吐聲。

    她趴在馬桶邊整個人十分狼狽,馬桶裡滿是的嘔吐物,刺鼻的酸臭味滿滿都是。

    「老婆,妳還好吧?」

    「我......」話都還沒說完又是一陣翻驣,一次比一次嚴重,一道金黃色的水流從口裡崩壞而洩出。

    他將她緩緩扶起,拿著溫熱的濕毛巾細心的幫她擦拭著,接著又拿了一套乾淨的衣服替她換上,他輕輕的摟著她問說:「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吐成這樣?」

    吐了一整晚讓他四肢無力,整個人有氣無力。

    「我不曉得,自從那天晚上後就整個人有點不對勁.......肚子常常抽動.....」

    「該不會是妳……有了?要不我們找天去檢查一下吧?」

    她一天比一天吐得更厲害,肚子一天比一天大,但就是遲遲不肯上醫院檢查,也不肯接受試紙的檢測,她總是跟他說:「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

    直到有一天她真的痛到快昏倒了!全身不斷冒著冷汗,在逼不得的情況下才叫了救護車緊急的送了醫院。

    到了醫院,護士拉上布簾很快的請醫生進入看診,但醫生很快的就從布簾後走出,他慌張的拉住醫生說:「他們都還健康吧?!」

    醫生只是不解的看著他說:「他們是?」

「我的老婆和孩子啊!」他是又慌張又激動的!

    醫生不斷的安撫他的情緒,要他接受這個事實,他只要夠冷靜他就會跟他說診斷後的結果,過了好一陣子他才冷靜下來,醫生才終於用專業的口吻說:「夫人目前只需要多休息即可,我剛已開了浣腸劑,她使用過後人應該就會舒服許多,她只是單純的消化不良,只要生活作息正常多喝水就可以恢復正常的生活,夫人並沒有懷孕,那只是腸子蠕動。」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iyingh&aid=12233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