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人身輕如燕-伊美人順暢粉
2016/07/11 23:16:58瀏覽804|回應0|推薦5

本篇純屬女人私密話題。

無宿便困擾者,可跳過不看。

好久好久,

沒遇到讓我「立刻」想回購的好物了。


有長期宿便、便秘問題的朋友們,

不妨試試這個「EZEE伊美人順暢粉」。

周邊女生幾乎都有宿便這個問題,

除了補充益生菌、優酪乳、優酪讓腸道保有好菌之外,

還是儘量要保持腸道順暢,

話說大腸癌、直腸癌一直是全球各國癌症的前三名啊。

(目前個人吃的益生菌是美國然健NHT普洛特乳酸菌,

由全球做泡菜最厲害的韓國出產,

很好吃,口感超好,一條條的包裝,容易攜帶)

我在朋友推薦下,到萊爾富先買兩條伊美人順暢粉,

試吃後,有驚豔到,還真是不錯用。


(伊美人順暢粉,在萊爾富 2入裝95元, 寶雅10入裝450元,

網購最是划算,常有買二送一、買一送一的優惠。

http://mall.pcstore.com.tw/adm/prd.htm?PRID=W500480089


身輕如燕,可以這樣形容嗎!呵呵!

味道好,不難吃,

也不會像某些牌子會鬧肚子痛,

8~9個小時準時跑廁所

(時間可以估量得極為準確,

適合假日清肚裏廢物時精算,哈 !)

一日內跑廁所四次,

原本我鼓如孕期四月的小腹,又扁回來了。

宿便估計有2KG。

~~~真心覺得一周清一次,粉舒暢。

吃過多種品牌的我,

覺得伊美人順暢粉,吃了之後有飽足感,

晚上若不是太餓時,泡一包來當晚餐,

第二天又能清宿便。

一兼二顧。

讓人最放心的是,

它是食品,有SGS檢驗合格,

添加的成份幾乎全是天然成份,

尤其,通過了世界上公認相當嚴格的清真認證。

以下是香港旅遊時,順便買的老牌子,會腸絞痛。

朋友與我的好笑對話

買一送一,要囤個幾盒咧,好猶豫

 

至少先買個4盒或6盒。應該很夠用。

沒必要天天吃吧,

三至五天吃一包,差不多。

妳有那麼嚴重嗎

 

包裝上面寫一日1-2

這建議用量,打算讓人整天關廁所

 

那我應該會拉到死,是屁屁痛。不值得啦。

一直擦屁屁,屁屁很可憐耶。

盛夏的現在,順便洗冷水澡,沖涼

 

 

我剛從日本搬了免治馬桶座回來,剛好派得上用場

菊花台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免治好用啊

 

方文山澇賽之後寫的

 

這句,太寫實,哈哈哈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64493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