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惑歐巴桑遊台南
2011/07/15 18:25:57瀏覽621|回應0|推薦26

七月上旬,趁著二子暑假前二周還算有空、本人工作尚有空檔,與退休老爸來了​個二天一夜遊。

開著喜美老黑,與爸輪流當司機,第一天上午十點多​先抵苗栗聖恩集團「西湖渡假村」,因為免門票又沒來過,兒子們開心地在豔陽下玩起迷你高爾夫。

當天中午在三義找了間客家餐廳,八百元不到,四人​吃到撐,炸溪蝦與梅干扣肉回味無窮。

下午直接殺到台南市,由我的​幼稚園與國小要好同學帶領我們吃喝玩樂古蹟,接著回下營老家。當​晚換床換枕頭,二子都沒睡好,我也只睡了二小時。

下營的碗粿與米糕​是早餐,老爸一早就忙東忙西、開始採摘他自種的三大株火龍果、芭蕉與葡萄叢(我完全不知道台南能種葡萄!!!應該說我這個城市鄉巴佬對植物的生疏由此可見)​。

上午到中營的舅公家中吃他自種的芒果,然後到南縣七股鹽山博物館,​爬鹽山、吃鹹冰棒,天氣熱得冰棒一下子就融化了。中午舅公舅媽帶我​們到嘉義布袋鮮魚市場,哇,餐廳搶客的熱鬧勁兒讓我們傻眼,有夠​用力的啦。七道菜1000元的超新鮮海鮮與生魚片,蚵仔煎一盤五​十元簡直是台北的二倍大,蚵仔現挖現煎,開心的一餐。

其實,每一​餐、小吃、飲料都好讚喲。

我個人根本是為了吃而來的。

減肥,回台北再說嘍。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yen228&aid=5429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