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無聲,我亦無語
2014/03/10 10:36:42瀏覽388|回應0|推薦0


回眸江南,夜半鐘聲帶走了誰的無眠?姑蘇城外,縷縷季風吹起了誰的疼痛?

誰道秋風無情?其實,秋風是有情的,煙雨紅塵裏,幾人能懂秋風冷冷的外表下深藏的是繾綣的溫柔?

是的,我懂秋風,我懂秋風滑過流年枝頭的每一次呼吸,每一次呻吟,我也知道,秋風最能懂我悄悄隱藏在快樂背後的每一聲低喚,每一句心語。

如今,當我獨坐妝臺,獨對那面你送的妝鏡,心裏泛起的滿是回憶和悔意。若不是當年我突然間萌生的一份倔強意,我想,如今,你我一定是懷著紅塵最美的情愫,牽手走在最美的玫瑰盛開的時光裏。

我真的沒想到自己因一時之氣,換了手機號,封鎖了你對我的聯繫,卻也把自己一生的快樂和幸福葬在了無人可見的天堂與人間的罅隙裏。

為什麼愛情的緣分對我這麼小氣?我只是想玩一下失蹤,存心逗一下你,去不知那三個月的“調皮”會讓你我從此站在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而今,我再無法感受你的心跳和呼吸,我再無法觸摸你送我的美夢蝶衣,我只能擁著一季又一季的蒼涼,流連在空白的記憶。

親愛,你在哪里?你聽不聽見我沙啞聲音裏的深深悔意?你知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等你為我綰青絲一縷,插上你定情的蝶簪,然後,共泛愛的扁舟,一生行走於無人能靠近的美麗傳奇?

我怎麼捨得昨天離我遠去?我怎麼捨得把最美的時光斷送於枯葉飄零的世界,讓自己獨放著煙火,看著一場又一場的悲情戲?

被你擁抱過,被你深吻過,我怎麼還願意投進別人的懷裏?哦,親愛,其實,自離開你,我一直躲在自己的圍城裏,用另一種不為你所知的方式,悄悄地愛你,我的情,從不減去,永遠只是不斷地堆積,堆積。 依舊燦爛 今生有你,便是最美 稻子 平凡なヒレカツ定食 點滴 往時今日 棗樹 冬日午間 悵然其靜 愛·思·夢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ung&aid=1162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