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氣差嗎???還是服務不好???
2012/05/03 14:21:17瀏覽113|回應0|推薦16

那是一家非常有名的牛排店,常常人很多,打著平價消費的廣告吸引客人,也有好多家分店

,我查了網頁.想要訂位...(須訂位,表示比較有水準的餐廳...)

沒到營業時間,....我於10:45打了電話,原來尚沒營業...

所以是電話錄音...現在已經是下班時間........

我想太早打電話了,沒要接哇哩咧

好不容易看出營業時間,

11:00開始...剛才是太早打電話了...

到了營業時間,興致勃勃打了電話去....

響了好多聲, 終於有人接了,....沒想到電話是被掛了,委屈

我以為是接電話的人不小心電話掉下去或是沒有拿好...

還替人家找台階下...

過了5分鐘,我想應該可以打了電話訂位了,

沒想到電話響了幾聲,又是被掛了....無言....心裡好受傷....

我後來決定不去了,因為沒有訂位,如果人很多要等很久...

怎麼會是這樣的結果

本來告訴小朋友要去吃這一家的牛排

只好去吃別家吃,

是運氣背嗎?還是不接受電話訂位....怒怒怒

下次還要不要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6413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