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糊蛋闖天下~到澳洲去學英文
2012/03/03 22:05:06瀏覽281|回應0|推薦13

大姐的女兒自小成績不好,但是很會說話,從來都不會得罪別人

長大以後,努力的學英文,在補習班教英文

她常告訴我怎麼樣哄騙小朋友?,怎樣和家長溝通!!!

她愛美,去學做指甲,每次來我家,一定把我的指甲畫得美美的

但是在做指甲與補習班當英文老師,收入不是很好

去年她說她想到國外走走,大姐問了我的意見,

我鼓勵她,趁年輕時,多走走,多看看,或許想法會不一樣!!!

大姐一直想孩子可以學習更多,以前忙著工作,忽略孩子的教育

我告訴大姐,孩子沒有變壞就好,會讀書不一定會賺錢

給孩子一個機會,他們想到國外去,體驗國外的生活,或許可以再去念書

或許改變他們的看法....

也許因緣際會,老公幫忙她填資料,訂機票

她順利成行,我了解在國外不比台灣,鼓勵她

她壓力也是很大的,她還帶著弟弟一起到澳洲,

大姐心裡不捨,為了孩子的未來,她放手了

期待這兩個小大人能闖出他們的一片天,祝福他們.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617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