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通通有獎
2011/01/08 07:18:14瀏覽240|回應0|推薦23

學校要比賽交通安全演說

我常想大人不帶頭遵守交通規則

要小朋友演說就會變好嗎???

老師在連絡簿上有沒有要志願的???

可想而知……..沒有人要!!!!

老師就指定妹妹參加

(因為她當了好久的班長了)

已經接近要演講的日期妹妹還沒準備

我問她:老師有沒有準備資料???

老師告訴她:自己準備,題目自己定

我想姐姐從來也沒參加過,有些措手不及…

時間多長?要多少字?

問了老師,

趕快寫了一篇要妹妹背

她也不是很care

我想也就算了,不要太逼她

到了演講日期,我再提醒她

她說她會在學校背

回來時,她向我說:

媽媽:演講時我忘了,漏了一段,

當時很想責備她:叫你背你不要背,才會忘了:

後來還是忍下來安慰她沒關係第一次

忘了就忘了,比賽也過了

如果有下次,一定要充分準備,她說好

昨天她很高興告訴我

她要上台領獎,因為成績不錯

有班級都放棄了……

 

後來我算一算人數…

那大概是學校的用心

通通有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477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