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美,心美...嘴不美,
2014/11/09 07:10:58瀏覽281|回應0|推薦12

 

老大小時候,朋友說長的好美

國中時,親朋好友也說你女兒長得不錯...

(像花一樣美   > _ < .........)

 

二個女兒正值青春期,老大目前特別嚴重,就起話來像刺蝟容易傷人

我說她幾句...變成我在"你在叫什麼叫?"

什麼時候我說話變成動物了用叫的...

 

明年要會考,要好好好看書,好還沈迷動漫世界...

我常說你會被動漫害慘,她無動於衷...

那天在看電視劇的完結篇.....男主角因病過世了

女兒她卻在掉眼淚...

女主角短時間沒辦法走出失去先生的傷痛

也是在哭...女兒也是再掉眼淚,面紙一張接著一張的抽

她說90分鐘的戲,她哭了80分鐘.....這是那招

小孩子的心地是善良的,但是說起話來像針一樣的尖,

一針見血...我不知如何才能導正這種說話的方式???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880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