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
2014/07/14 15:02:32瀏覽184|回應0|推薦16

 

好久沒出去走走.......

看到這張幾米的宜蘭車站

我來了,好多年....朝思暮想的

 

上次來礁溪...冬山河....

上上次來員山植物園...

再上上上次來梅花潮...

我再說出來都被笑了...

好多新的景點都出來了...

沒想到的景點還真多...

在山頂上

 

 往下看...

是蘭陽博物館

想要回程的時候去參觀蘭陽博物館 

但是當我看到這四個字

本日休館

痛心疾首

徹底毀了我的念頭...

想要看看我從來來沒過的博物館

宜蘭民宿多

 總是覺得房子蓋得好漂亮...

在田中央蓋起一棟又一棟的房子...

可見多少人想來宜蘭觀光.

 

 

來了宜蘭火車站,好特別的長頸鹿

會佇立在車站上...看人來人往.......

 

火車站附近有許多的建築..

斑駁的痕跡看得出是歲月精華

 

 

來了著名的幾米廣場

夢想中的幾米....

來去匆匆的旅客...還是遊子...

 

 

 帶著行李,前往下站的旅程.

 

火車上的小孩開心的開往下一站

 

印象深刻的酒廠

也來品嘗威士忌酒

香醇...

 

 

懷念的古早味餐廳

吃吃古早味

 

傳統藝術中心.

 

來到羅東,逛羅東夜市...

又是吃

又是喝

...

 

 

 

 

 

天氣真的好熱...只可說熱.但也是有好玩的一面 

下次找個不熱的天氣再來玩一次...

秋天最好

預約下一次旅行的日子...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deliang&aid=14865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