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煙波飯店麗池館經典套房
2012/12/10 01:16:00瀏覽2108|回應0|推薦5

煙波飯店麗池經典房

之前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麗池經典的房型

所以這次住了就特地放上來

床旁邊還有一張貴妃椅可用

房間真的蠻舒服的,一對小情侶剛剛好
這是電視櫃,看電視時要打開,使得走路時非常的不方便,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挺舒適的
有書桌可用
這張是特地拍來做比較的,nex 6真的很棒啊
不用閃燈,微微調個角度就可以拍的很清楚了。

 

 

房間裡面朝門方向拍的,可以約略估計房間大小
房間的小長廊,左手邊是衣櫃與迷你吧檯
迷你吧檯
由門向房間內拍
衛浴
還蠻寬敞的

這次住煙波的感想是

服務真的很不錯,很不錯是有原因的。


當天晚上人非常的多,所以各餐廳皆客滿,我們只好請了room service。飢腸轆轆之際,唯有高服務費的room service會快一些。我們7點開始點餐,服務人員說要等20分鐘,並且要酌收20%的服務費。我們在飢腸轆轆之下欣然接受高收費的餐點,當然,因為可以理解飯店為緩衝客流量,餐點製作"要說"20分鐘,送致房間這麼優質的服務要多點服務費,一切都非常的合理,而且我們很感心,覺得在點餐時還會說明要加收20%的服務費很貼心,不然很多人恍忽才點了,就會覺得很不捨。飢腸轆轆啊,真的餓了,看了一下時間,我們在7點5分作完點餐的工作。接下來就是餓著肚子等了,只要等20分鐘就好,我們心裡是醬想的。


看了一下時間,7點20,嗯,電鈴還沒響,應該是還要再等等 (一般飯店說20分鐘,通常實際上是不用等那麼久的,都會在時間之內就送達以我們點餐的時間,約莫就是7點15~20就可以送到,所以就這樣期待著)。好吧,既然沒有提早,今天客人很多,那應該就是20分鐘了,那就是要25分才能送到。而且餐點好了,總要花點時間送上來,再等等吧。


但是7點30分餐點還沒來,我記得我是飢腸轆轆的。再等等吧,有人很耐心的勸著我。7.35,我真的飢腸轆轆,我有飢餓會生氣的基子,於是就怒了。


終於在7點35分再打了電話,飯店很誠實的說,他們忘記做,還要再等20分鐘,我們都生氣了。我本就是奧客,本就是奧客,當然要拿出態度來。我碎唸著,這樣他們好意思跟我收20%的服務費? 我已經決定餐點到達時要好好表達我們的不滿。


這次很快,如我經驗所料,我們40分結束通話,50分餐點就送達,room service的速度本就約在15分鐘內。說20分鐘是讓飯店有緩衝時間而已,一般用不了這樣久。


餐點送來時,送來的工作人員頗有位階,太好了,因為跟一般的服務人員報怨多半只是讓服務人員委屈了,真的不是他們的錯,但是,遇到如果是一般服務人員,那我就會寫信好好抱怨了,但是也從這樣的事情可以看出飯店的態度。所以煙波對處理問題的態度是極佳的。


餐點大盤上,附上了一塊起司蛋糕 ,飯店說是招待的 (其實,真的應該要兩塊,畢竟我們是點了兩份餐點),但是現在很多飯店都忽略的這樣的道歉誠意,一塊蛋糕都沒有的多的是,所以有一塊蛋糕算相對有誠意了。


我們邊接過餐點邊抱怨早早就點好餐了,room service的東西哪有這樣久的,湯先生在簽名時我在旁說我已經餓到快昏倒了,湯先生補了一句這樣你們好意思收20%的服務費。


我ㄧ拿到之後,便狼吞虎嚥了起來,所以就沒有拍到照,餐點很是美味,真的不是因為我飢腸轆轆之因,難怪當晚餐廳客滿,很多人是特意來小館用餐的,原來是這樣好吃。之前也都只有在莫內西餐廳用餐,卻從未有機會到小館用餐,原來小館的餐點真的是美味啊。


所以沒有像片可以分享。在用餐的時候,飯店經理打了電話上來致歉,並且因為如此而減免我們的20%服務費,因為經理的表達我們沒有理解清楚,想說有減就減,退房時便可知到底是減還是免。今天結帳時,是免服務費。


人多失誤可以理解,最重要的還是在於飯店的誠意。我個人就很欣賞煙波飯店的誠意,蛋糕跟高階主管親自送餐及經理的電話到最後的減免服務費,在在顯示煙波飯店的誠意,難怪這幾年煙波飯店業績節節高升。今天要退房時,多的是迎親嫁娶的人們,更是他們的服務所致。


更難能可貴的是,在餐點未送達之時,很多飯店都會用推託之詞人太多神馬的,餐點已經好了,馬上送上去,然後再讓你等上20分鐘。煙波飯店很乾脆就道歉並且誠實的說是沒有準備到,我最討厭為了圓錯而謊,煙波飯店很有誠意服務賓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712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