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疆之旅~~~~恐怖驚魂記 庫勒什爾-蓮花湖
2012/03/26 16:18:38瀏覽136|回應0|推薦3

恐怖驚魂記 庫勒什爾-蓮花湖

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接續之前新疆 吉普車橫越天山 策馬奔騰啊 九曲灣一篇所述,今天的行程更誇張。我們的司機載著我們衝第一。根據他的說法,帶頭的想走高速公路 ,但是她覺得吉普車就是要快要急,搭了才有意思,所以他反對。
但是我猜想,是他自己想走平面路,我認為他有想要搶劫我們的意思,所以不能走高速公路。他只要衝了第一,大家都得跟著走平面路。因為當天我們的行程已經delay了,所以帶頭的才想走高速公路,但是因為想搶劫,所以一定得走平面路。
我的母親非常緊張,因為他不斷的看我母親身上的首飾,所以我母親將衣服蓋在手上,在衣服下一一脫下戒指飾品。
司機真的衝很快,邊衝還邊看有沒有小路可以進去,真的是要搶劫。我母親假裝小領隊打電話來,假裝跟領隊在通電話。而司機在此時有略為減速,之後仍然繼續衝,也邊看小路。
那時真的很驚險,車上只有我們幾個女生,他一直在看是不是要走小道,也一直問我們要不要去哪裡?
當我們希望他減速等一下別人時,他說不用,他們很快就會追上。後來媽媽假借要上洗手間很急,請他路旁停一下,這是我第一次希望我母親上洗手間久一點,我看了我們足足等了5~10分鐘,其他車子才趕上,真的很恐怖。


這時,我母親說要跟但哥換位置,因為車上有個男人比較安全。之後,我們才真的安全了,他的車速是快,但是看的到跟車。

吉普車隊


天山一瞥


那可是氂牛喔
氂牛喔
真的是氂牛喔
以前在教科書裡的氂牛,
我從沒想過我可以見到氂牛
我一直想說氂牛在高山上才看的見
我們真的是在高山喔
所以看到了
是氂牛喔
終於來到庫勒什爾蓮花湖
蓮花湖畔
蓮花胡裡的蘆葦草
蓮花
有沒有像莫內的畫呢
蘆葦草叢可以躲人喔
其他人都覺得是我們自己想太多,他們不在我們的經驗裡,他們不懂我們的緊張。有對夫妻的妻還說: 噯啊,就是有個漂亮女兒才會那麼擔心!!
其實不是這樣,我們很清楚,當他將距離拉到30分鐘之差,他可以利用這30分鐘搶劫的。真的不是我們想太多。其他人也說,你只要不要答應他說要去買東西就好。你們真的可以再寬心一點,遇到危難而不自知,危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quelin888&aid=6261821